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连续五年入道·琼斯全球可持续性发展指数榜

康明斯连续五年入道·琼斯全球可持续性发展指数榜

2009-09-23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康明斯公司连续第五年入选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榜,在全球最大的2500家企业中,只有在可持续发展关键指标中排名位居前10%的佼佼者方能入选该榜单。


   康明斯还位列工业企业可持续发展最佳表现14强,并连续第三年入选北美指数榜。最新的指数在2009年9月21日纽约股市开盘当天生效。


   在年度评定中,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通过经济、社会和环境三方面的综合指标对公司进行评估,对于康明斯这样的工业企业而言,环保表现的权重更大。具体评分项目包括:公司治理、风险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总体战略、供应链管理标准、劳工政策、企业公民行为和慈善事业、员工发展、产品监管、创新管理、环境管理系统、环境政策和流程及其应用范围。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苏志强(Tim Solso)表示,“康明斯致力于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可持续发展企业,重视所有利益相关者、所在社区和整体环境。我们每天都在为不断进步而努力,再次入选久负盛名的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榜是对我们持之以恒的又一次肯定。”


   2008年,康明斯进一步强化了供应商行为准则规范,在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实现减排承诺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气候变化战略的方针政策,并进一步丰富了企业的多元化策略,同时深入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感。


   道•琼斯委托可持续发展资产管理调查公司(SAM)帮助其分析参评企业并汇总各项指数。指数评选标准的构成严格遵循指定的规范流程,相关分析内容也经过了外部审计人员的严格核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