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召回刘晓星 拟扩大在华市场业务

康明斯召回刘晓星 拟扩大在华市场业务

2009-09-24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9年9月宣布,原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星正式就任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战略规划与合资合作执行总监。在新的岗位上,他将致力于拓展康明斯在中型和重型发动机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制定并执行着眼未来的战略规划,以进一步扩大康明斯在华的市场业务。


   刘晓星将负责东风康明斯相关业务,并强化康明斯与东风的合作伙伴关系;管理西安康明斯相关业务并发展康明斯与陕汽的合作伙伴关系;他还将全面负责康明斯中国区战略和业务发展规划。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战略规划与合资合作执行总监刘晓星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战略规划与合资合作执行总监刘晓星


   刘晓星于1996年加入康明斯,曾担任康明斯中国的法律顾问,并于2000年起先后担任东风康明斯的副总经理和总经理,展示了卓越的能力、对工作的热忱,以及远见卓识。他对东风康明斯和康明斯中国市场的发展影响深远。他与康明斯的合资伙伴,同时也是东风康明斯最大的客户——东风汽车公司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保持东风市场领先份额的同时,他还带领东风康明斯团队成功开拓非东风汽车市场、以及包括工程机械和电力应用在内的工业领域。多元化的客户群为东风康明斯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过去9年间,刘晓星始终致力于东风康明斯产品线和客户支持能力的建设,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的市场地位。2008年,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产销量达16万2千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中重型柴油机制造基地之一,也是康明斯全球第二大发动机生产基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