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朝柴9项目通过辽宁省级新产品科技成果暨投产鉴定

东风朝柴9项目通过辽宁省级新产品科技成果暨投产鉴定

2009-11-18 来源:www.chinabuses.com

   2009年11月14日,朝柴公司国Ⅲ/国Ⅳ系列柴油机、CNG发动机省级科技成果暨投产鉴定会在朝柴公司综合办公大楼11楼会议室召开,经过与会专家认真评审讨论,CY4102-CE4B、CY4102-E3C、NGD3.0、CY4A67-C3A、CY4102-C3-B、CYQD80-E3型柴油机开发研制一致通过辽宁省级新产品科技成果暨投产鉴定,CY4102-N5A型燃气发动机开发研制、发动机研发中仿真技术的开发及应用、发动机研发PDM系统平台建设和集成应用一致通过辽宁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东风朝柴辽宁省级新产品科技成果暨投产鉴定现场

东风朝柴辽宁省级新产品科技成果暨投产鉴定现场


   鉴定会受辽宁省经委和科技厅委托,由朝阳市经委和科技局主持召开。朝阳市经委副主任王志强、市科技局副局长崔永志等市直部门领导,由吉林大学教授郭英男任主任委员、东风公司技术专家侯宇明、天津大学教授宋崇林任副主任委员的鉴定委员会成员8人,朝柴公司副总经理赵海港、总设计师贾贵起及管理部、技术中心、工艺技术部、信息中心、计划财务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鉴定会上,技术中心副主任兼技术开发处处长贺兆欣做了产品技术工作总结报告,信息中心主任高明山做了发动机研发PDM系统平台建设和集成应用情况报告,工艺技术部副部长高志武做了产品工艺审查报告和批量投产条件说明报告。专家组成员听取汇报后,分为两组,其中资料审查组对技术图纸及相关资料做了进一步审核,性能测试组参观了技术中心实验室,在试验台架上对新产品的相关性能指标进行了检测。


   经过认真评审和讨论,专家组成员对此次申请鉴定的新产品及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该几款发动机设计先进,结构合理,产品图样及技术文件完整、正确、统一,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等性能指标优良,达到了设计任务书的要求,居国内领先水平。同时具有很高的三化水平和良好的工艺性,具备大批量生产条件。而且产品市场定位准确,满足了用户需求,整机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排放指标尤为突出,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朝柴国Ⅲ/国Ⅳ系列柴油机、CNG发动机9个项目通过省级科技成果及投产鉴定。


   朝阳市经委和科技局领导对朝柴国Ⅲ/国Ⅳ系列柴油机、CNG发动机通过省级科技成果暨投产鉴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朝柴产品研发工作,也希望朝柴能够发挥优势,取得更多的成果和更大的业绩。朝柴公司总设计师贾贵起感谢市直部门领导及各位专家对朝柴新产品开发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专家组成员给予朝柴发动机的高度评价,并代表朝柴表示,一定会按专家组的建议进一步优化和改善设计,不断提高整机性能,并以此为平台,做好国Ⅳ、国Ⅴ产品的研制与开发。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