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我国将组优质汽车零部件企业赴德洽谈合作

我国将组优质汽车零部件企业赴德洽谈合作

2010-04-09 作者:佚名 来源:盖世汽车网

   为展示我国汽车零部件综合水平,促进我国汽车零部件企业与国外同行业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推动我国汽车零部件企业“走出去”,扩大汽车零部件出口,商务部拟于2010年6月22日-23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中国(欧洲)汽车零部件贸易洽谈会”。

 

   日前,记者从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由商务部委托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组委会,目前正从全国范围内甄选优质汽车零部件企业赴德参加“中国(欧洲)汽车零部件贸易洽谈会”,预计将海选出30家优质企业,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底。

 

   据了解,该洽谈会与欧洲汽车零部件OEM展、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展、汽车动力控制系统展和汽车测试展同期在斯图加特举行。斯图加特位于德国的中心位置,周边地区为德国最重要的汽车制造基地。奔驰、保时捷、尼奥普兰、宝马、大众汽车总部均在该市的三小时车程内。

 

   四大汽车专业展会齐聚斯图加特,为参加本次“中国(欧洲)汽车零部件贸易洽谈会”的中国企业提供了在最短的时间、最广泛的了解德国及欧洲企业、市场需求的机会,也为中德汽车零部件企业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中欧汽车贸易发展搭建了最直接的桥梁。洽谈会主要通过中德企业一对一洽谈、德国汽配市场研讨会、参观德国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厂等形式进行。

 

   我国目前已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产销国,随着汽车产量的增加,也为我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发展创造了巨大空间。商务部表示,国家正在采取稳定出口退税、加大融资支持等七大举措,进一步推动我国汽车零部件出口。此次“中国(欧洲)汽车零部件贸易洽谈会”就是推动我国汽车产品出口欧洲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