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荣获新能源创新大赛两项大奖

采埃孚荣获新能源创新大赛两项大奖

2012-08-13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是国家“十城千辆”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的第三年,是收官之年和发力之年,因此新能源公交车及其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和应用也十分引人关注。2012年8月8日,第三届塞恩斯杯中国(杭州)节能与新能源公交客车创新大赛比赛结果在北京大方饭店公布。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发布了创新大赛平均节油率(电耗值)、最高节油率、最低油耗值(最低电耗值)和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其中,采埃孚传动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的AVE130轮边电驱动低地板车桥及混合动力系统部件荣获最佳新能源客车动力系统部件奖。

 

采埃孚荣获新能源创新大赛两项大奖

采埃孚荣获新能源创新大赛两项大奖(右三为采埃孚代表)

 

    多年以来,采埃孚在新能源客车零部件的研发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此次获奖的AVE130低地板车桥及混合动力系统部件正是采埃孚研发成果的集中体现。采埃孚最新产品AVE130低地板车桥5月刚刚与国内用户见面,目前已将其成功应用于福田欧辉BJ6123直充纯电动客车。据悉,目前采埃孚所展示的最新电动门式桥AVE130,经过齿轮几何学改良,该产品拥有更安静的运行状态。在梅赛德斯-奔驰Citaro G BlueTec®混合动力大巴实地测试中,该门式桥已广泛用于一些欧洲城市,如斯图加特、汉堡,比传统的低地板车桥加电机的配置减重约500千克,也更加符合纯电动客车节能环保以及续航的要求,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2012年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关键一年,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提出2015年量产达50万辆,2020年量产达500万辆,新能源客车的广阔前景显而易见。除了AVE130轮边电驱动低地板车桥,采埃孚的AMT技术也可有效优化目前市场上的混合动力系统,相信采埃孚这些关键零部件的成功应用将成为新能源客车发展强有力的推动力之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