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为澳大利亚学生提供安全乘坐体验

艾里逊为澳大利亚学生提供安全乘坐体验

2013-01-23 作者:conni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自2012年6月以来,新组建的大宇(Daewoo)校车车队一直为南澳洲政府教育及儿童发展部(DECD)提供服务,其提供的车辆均装配自动变速箱。现在DECD 指定新添购的校车都装配自动变速箱,以保证更安全地接送学生。

 

艾里逊为澳大利亚学生提供安全乘坐体验

艾里逊为澳大利亚学生提供安全乘坐体验

装配了艾里逊变速箱的大宇校车车队

装配了艾里逊变速箱的大宇校车车队

 

    大宇客车澳大利亚分公司常务董事Ian Campbell称,驾驶自动挡校车,司机能够将注意力集中于路况和学生,驾驶车辆更安全。同时,自动变速箱可以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提高车辆整体效率、减少运营成本。

 

    “南澳洲为校车标准配置自动变速箱,大大改变了装配手动变速箱车辆的情况,不仅提高了安全性,也改善了乘客乘车舒适性。”Ian Campbell说。

 

艾里逊自动变速箱

艾里逊自动变速箱

 

    他补充道:“自动挡客车没有离合器,维修保养大为减少。换挡更为平顺,对传动系统冲击较少,每三年才换一次滤芯,节省开支。”

 

    大宇客车澳大利亚公司可以选择韩国底盘制造商提供的自动变速箱,但其只指定装配了艾里逊变速箱。自8年前起,公司进口大宇客车到澳大利亚,向用户共交付的300多辆客车均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
“作为进口商,我们只进口和销售自动挡客车。虽然有几个变速箱品牌作为选择,但我们只选择了艾里逊。” Campbell表示,“从以往和艾里逊的合作经验,以及他们提供的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来看,艾里逊是我们的唯一选择。”

 

    Campbell透露,其公司与艾里逊变速箱在韩国和澳大利亚的良好关系也是其指定在所有客车上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关键要素。“艾里逊提供了我们所需要的服务,并在技术上给予意见,我们与艾里逊关系很紧密。”

 

    “因为艾里逊的产品特点,客户对艾里逊变速箱有很强的需求。运营商们对其运营中的车辆所体现的艾里逊变速箱优势和好处极为赞赏。” Campbell继续道。

 

    南澳洲政府教育及儿童发展部(DECD)购买的所有校车均装配艾里逊6挡T280R自动变速箱,搭配Daewoo涡轮柴油发动机。目前,共有9辆57座校车和6辆47座校车在南澳大利亚州跨区运营。

 

    关于大宇客车公司


    大宇客车公司于1955年在韩国成立,是韩国领先的客车及客车底盘制造商,大宇在全球的工厂年产能共为14, 000辆。2004年,大宇客车底盘首次进入澳大利亚,与位于马来西亚的澳大利亚全资运营公司UBC/Chiron 商用车公司在车身设计和制造方面展开合作。UBC公司和大宇客车公司均获得ISO9002资格认证,双方合作已久,共同开发高质量、高耐用性的客车。在澳大利亚客车行业拥有40多年历史,并以客户为导向的大宇客车澳大利亚公司将继续在产品设计、售后服务和产品质量方面追求卓越。

 

    关于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和中重型美国军用车辆全自动变速箱以及城市客车混合动力系统的生产商。艾里逊变速箱为多种车型配套,包括卡车(配送车,垃圾车,建筑车辆,消防车和抢险救护车),客车(主要是校车和城市客车),房车,非公路特种车辆及设备(主要用于能源和采矿业)和军用车辆(轮式和履带式)。艾里逊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设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地安纳波里斯市,现有员工约2,800人,分别在中国、荷兰、巴西、印度和匈牙利设有工厂和产品改造中心。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通过全球1,500多家独立分销商和代理商在北美、欧洲、亚洲、澳洲、南美和非洲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