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江淮底盘喜获苏州金龙500台出口大单

江淮底盘喜获苏州金龙500台出口大单

2014-04-22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4月22日讯,从江淮底盘营销公司传来喜讯,公司获得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500台大单,该批订单是继2010年苏州金龙2000台后又一批量大单,也是江淮底盘营销公司新年首个百台以上大单,首批100台订单已于2014年2月27日下发到订单管理部。

江淮客车底盘营销公司HFC6601K3Y_K1635型客车底盘

  江淮客车底盘营销公司HFC6601K3Y_K1635型客车底盘


  据悉,此次客车型号为苏州金龙KLQ6668型客车,使用的江淮底盘HFC6601K3Y_K1635型客车底盘,产品主要用于改装前置发动机中后开门的中型公交巴士,自从2010年出口到当地后,用户对该批次客车底盘非常满意,因此,年初当地经销商又和苏州金龙签订了该批次客车采购意向协议。

 苏州金龙KLQ6668型客车

  苏州金龙KLQ6668型客车


  为满足此批底盘能够完全适用于市场使用要求,江淮底盘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会同苏州金龙技术、销售、服务人员,针对该批次底盘的使用工况、路况以及当地热带沙漠气候的具体情况进行深入探讨,确定从温度、沙尘、噪音、操纵稳定性和使用经济性等方面进行适应性开发,从而满足终端用户的使用需求。预计本批次底盘将于3月中旬陆续交付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公司。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
自上市以来,江淮客车底盘销量已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40%的市场...
图片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