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股份营销大军羊年冲刺52万台销量

玉柴股份营销大军羊年冲刺52万台销量

2015-03-02 作者:木子 来源:玉柴集团

  2015年2月26日,玉柴股份营销大军已披上战甲,开赴世界各地,他们发誓打赢卡车重机突破战、轻机突破战、燃气发动机突破战和通机突破战(含产品T3升级)、服务能力提升战五场战役,夺取2015年营销工作新高地。


  2014年,玉柴股份营销将士奋勇拼搏,实现发动机销量超48万台,市场份额也提升了1.3个百分点。2015年,玉柴股份制定了发动机销量突破52万台的目标,提出了发动机总销量、销售收入和市场份额同比增长的挑战目标,明确了市场营销策略。


  在出师动员会上,玉柴股份总经理吴其伟、党委书记宁兴勇等公司领导为营销将士鼓劲,代表公司发布了海内外营销细分目标。面对公司领导的殷切嘱托,营销将士用铿锵的誓言表示,将以必胜的信念拼抢市场,坚决完成公司的年度营销目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