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股份启动EAP项目

玉柴股份启动EAP项目

2015-06-30 作者:玉柴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6月26日,玉柴股份在动力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EAP项目启动会,隆重启动EAP项目。这标志着公司重视员工价值、塑造员工阳光心态、关注员工幸福成长的人文关怀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公司领导吴其伟、宁兴勇、钟玉伟、陈宁斌、覃小红、陆玉明、李天生、陈卫国、陈世俊,以及盛心阳光首席督导李培忠等出席了会议,各单位政工工作负责人、企业文化专员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叶斌主持。


  员工帮助计划(EmployeeAssistanceProgram,缩写为EAP)起源于二十世纪初的美国,经过长期的发展,它已演变成为组织机构设立的一套完整的服务计划,同时为企业的组织结构、管理人员及员工(包含他们的家属)提供有关心理与行为健康方面的“组织管理咨询”、“管理者咨询”、以及“员工心理辅导”等服务。通过专业人员的调查与诊断、建议与指导、教育与培训、咨询与辅导等服务形式,帮助员工解决各种心理和行为问题,有效降低员工心理风险,提高个人绩效和生活质量,从而提升组织整体效能。

吴其伟(右)、李培忠(左)共同为EAP项目揭幕

吴其伟(右)、李培忠(左)共同为EAP项目揭幕


  盛心阳光公司服务运营经理郑舒文介绍了玉柴EAP项目实施计划、EAP网络服务平台。玉柴股份EAP项目总体实施计划分为导入、巩固和深化三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都设有具体的衡量指标。项目实施时间从2015年6月持续到2017年5月,其建设目标是要实现“四个一”,即培养一支专业队伍、形成一套工作机制、掌握一套技术工具、建立一个实施平台。另外,玉柴EAP项目的服务不仅可以在网上获取,还可通过微信客户端获取。

叶斌代表玉柴员工拨打了400-650-6605热线电话

叶斌代表玉柴员工拨打了400-650-6605热线电话


  启动会还举行了拨打玉柴员工幸福热线电话的仪式,叶斌代表玉柴员工拨打了400-650-6605热线电话,该热线电话每天24小时为玉柴员工提供心理帮扶服务。


  吴其伟、李培忠共同为项目揭幕。吴其伟在揭幕仪式上讲话,他说,由于中国人性格的内敛、企业发展面临的转型冲击,以及来自工作、生活各方面的困惑,都会给我们造成心理问题。现在,公司启动EAP项目,非常及时。项目的开展可以给广大员工创造幸福感,提升幸福指数。这无论是对企业的发展,还是对家庭的和谐,都是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对于EAP项目持续推进,吴其伟提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实施。各级领导要提高认识,认真配合公司实施小组系统地去组织和推进。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EAP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平台,一定要把它建立起来,让员工积极参与进来,借此培育我们员工阳光的心态。三是认真学习,提升技能。当前,做好内部EAP专员队伍建设。各层次的管理干部都要加强学习,经营班子成员也要参与进来。


  李培忠还给大家做了题为《用正能量拥抱幸福》的专题讲座,他以幸福能否控制开题,通过趣味性的案例,引导学员思考,使学员在循序善诱的讲解中受到启发。讲座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参与。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