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化联合轮胎强制认证工作获肯定

中化联合轮胎强制认证工作获肯定

2015-03-27 作者:木子 来源:中国化工报

  北京中化联合认证有限公司2015年度检查/审核员工作会议于在北京举行。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周竹叶在会上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中化认证公司认真履行国家授权的,对机动车辆轮胎和溶剂型木器涂料,实施强制性准入认证的职责,为保障产品的使用安全、人身健康安全和相关企业规范发展做出了贡献。


  尤其是中化认证公司积极主动承担“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中国化工行业碳排放核查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组织编写能源体系认证石化行业标准,对于推进全行业碳减排,推进碳交易和依据石化、化工行业工艺特点实施能源体系管理等,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同时,周竹叶对该公司结合行业汞减量化和涂料绿色化需要,主动开展特色认证给予了肯定,认为这些工作体现了社会责任。


  对于2015年的工作,周竹叶建议,中化认证公司要以服务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强化管理为基础,以营造公司文化为保障,认真服务于全行业调结构、转方式,积极推进绿色生态肥料、农药和涂料、轮胎等特色产品认证,开展能源体系行业标准的宣传和贯彻,提高行业能源管理水平。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