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互联网+轮胎行业高峰论坛山东广饶举行

助推转型升级落地 互联网+轮胎行业高峰论坛山东广饶举行

2015-05-20 作者:精北 来源:中国卡车网

  2015年5月15日在第六届广饶轮胎博览会期间,“互联网+轮胎行业”高峰论坛在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邀请到贝卡尔特亚洲区产品总监郎周宇、泰凯英橡胶公司董事长王传铸、凤凰网山东政府事业部总监张太岭、中国互联网著名营销专家、年轻派营销机构总裁陈亮、享劵科技控股公司享劵传媒执行董事长徐天舒等嘉宾进行发言探讨,广饶各大轮胎企业及经销商代表等也参与现场交流。

互联网+轮胎行业高峰论坛举行

互联网+轮胎行业高峰论坛举行


  胎大王信息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云成在此次互联网+轮胎行业高峰论坛中详细介绍了“互联网+轮胎”的宗旨和优势,并从轮胎工业的发展和现状出发,深入研究讨论了轮胎行业“滞留期”的发病原因与解决办法。论坛立足最新政策和动态趋势,采纳最前沿的观点和声音,经过与会人员的互动讨论,充分肯定了“互联网+轮胎”战略的正确性和迫切性。倡导转型升级不仅仅是因为橡胶轮胎行业发展的瓶颈急需突破,更因为互联网发展趋势乃是大势所趋。互联网蕴藏的巨大资源与技术力量,由此消费者可以享受互联网技术带来的红利与便捷,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推出,越来越多的轮胎企业可以充分享受这一战略带来的商业机遇。


  以行业潮流趋势为主题的“互联网+轮胎”高峰论坛,会议吸引了以广饶轮胎企业为代表的众多轮胎厂家,其中不乏橡胶轮胎相关行业的参与,包括比利时贝卡公司等众多企业的高层人员参加,各大集团代表纷纷表示,“互联网+”战略在轮胎行业的实施预示着更多传统工业的转型升级时机已经成熟,胎大王的领先试水成功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互联网+带来新革命

互联网+带来新革命


  本次“互联网+轮胎”高峰论坛的成功召开,昭示着“互联网+”战略在轮胎工业成功落地实施,橡胶轮胎行业即将迎来整体转型升级的时代潮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