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鼎充充电桩应邀新能源推介会 安全可靠品质现场受瞩目

鼎充充电桩应邀新能源推介会 安全可靠品质现场受瞩目

2015-07-16 作者:梓潼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7月9日至10日,鼎充充电桩受邀参与了江苏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介会。此次推介会于镇江举行,旨在为切实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出行方式,推动新能源生态链的发展。

新能源推介会现场

新能源推介会现场


  做时代变革的先锋


  此次推介会的宗旨与鼎充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为了不断发展的社会,鼎充愿做时代变革的先锋。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充电设施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成为热点。鼎充远见卓识,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新能源的利用和开发,是业内最安全的充电桩品牌,更是国内优秀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此次推介会中受到多方关注。


  持续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


  在推介会议中,各级领导依次报告了对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意见和看法,为鼎充等新能源行业能够持续推进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起着重要的启示作用。目前,江苏省已推广4000多辆新能源客车上线,充电设施建设力度持续加大,居全国第一。


  新能源产业市场巨大


  新能源企业并不仅仅面对家用车市场,在环卫、物流、机场、公安、企事业单位通勤、旅游等领域也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这些电动公用乘用车的发展推动了公共充电桩和集中充电站的发展和建设,为新能源产业链的形成打下了有力的市场基础。时代不断发展,我们要顺应潮流,更要领先于潮流。时代的进步需要开拓者,变革过去更是充满艰辛。但是鼎充相信,随着新能源汽车发展脚步的逐渐深入,碧水蓝天将为我们的付出给予最幸福的回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