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一汽大柴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一汽大柴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015-09-15 作者:若离 来源:一汽集团

  2015年9月13日,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工作会议,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部长陈辑、解放公司副总经理尚兴武等出席会议,公司高级经理、二级经理、党群室主任参加会议。会上,陈辑部长宣读集团公司党委人事安排:何毅第一副总兼任公司党委书记,张志刚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陈辑部长在会上对公司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坚强的领导核心;三是加强与合作方的协同配合,提高经营合作力;四是关心关爱员工,提高员工凝聚力。他指出大柴是集团公司动力总成平台的重要支撑,要发扬“严”和“实”的作风,开拓思路,创新进取,为集团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志刚副书记表示就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后,要协助党委书记和党委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在未来的工作中注重角色、注重学习、注重沟通、注重程序和规则、注重党建与企业经营相结合、多做实事,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第一副总经理、党委书记何毅感谢集团公司对公司发展的关爱,向公司输送了优秀的人才。他说,陈部长对公司提出了非常恳切的要求,这些要求准确地指出了公司的现实问题,指明了公司的发展方向,也增强了我们发展的信心。他表示新一届班子要同大家一道,带领公司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同步进步,带领大柴早日走出困境,进入发展快车道,突破10万台瓶颈,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尚兴武副总代表解放公司许宪志总经理、胡汉杰书记和解放经管会感谢集团公司及时完善了大柴领导班子配置,他希望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员工思想工作,解决合资企业党的思想引领和发挥作用的问题,把大柴的党建、反腐倡廉工作落实到位。他指出大柴作为解放公司核心动力总成生产基地,要在经济下行大环境下,积极寻找破解下行压力的措施和办法,适应新常态,努力做好“十三五”规划和企业运营,力争在“十三五”期间,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步入平稳发展的康庄大道。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