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辉门动力总成备战2020减排目标

辉门动力总成备战2020减排目标

——全面的节能减排方案亮相2015中国国际内燃机展

2015-10-27 作者:凌天晓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1月2日到4日,辉门动力总成携全面的动力总成节能减排方案将亮相2015中国内燃机展,旨在帮助中国汽车生产商应对将于2020年推行的国六排放和油耗法规。

  “作为发动机核心部件的供应商,辉门动力总成不断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大幅提升车辆动力总成系统的节能减排。”辉门动力总成中国和韩国区总裁成音先生表示,“如果应用辉门提供的发动机活塞、活塞环、轴瓦、密封件和点火系统,每辆车的二氧化碳排放可降低超过5%。”

  Monosteel®钢活塞:国六发动机的首选

  屡获殊荣的Monosteel®钢活塞是本次展出的最大亮点,其独特设计和加工工艺为活塞产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树立全新标杆。得益于轻量化和低摩擦的设计,该产品对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有突出贡献。

  Monosteel®钢活塞采用专利双摩擦焊结构,拥有大尺寸封闭式高置冷却通道,因此具备卓越抗高温性能,可承受现代商用车发动机的高气缸压力。大量发动机测试已证明,与传统钢活塞相比,Monosteel?活塞的喉口温度能降低多达50至100摄氏度。封闭式焊接油道结构最大负荷时,仍能减少活塞环槽变形度高达80%,增强喉口设计疲劳强度高达4倍。该技术方案能有效解决国六标准对热负荷、机械负荷、摩擦磨损和缸套穴蚀等方面提出的高规格要求,特别适合中国商用车严酷的终端使用环境。

  DuroGlide®低摩擦活塞环:涂层性能的全新突破

  2015年PACETM奖的获奖产品DuroGlide?涂层低摩擦活塞环也将再次登台。该产品凭借大胆创新的仿钻碳结构表面涂层,重新定义了下一代发动机的活塞环技术标准,大大提高了活塞环耐磨性,大大提高驾驶里程到长达数百万公里。经测试发现,DuroGlide?涂层活塞环的耐久性独占鳌头,摩擦损耗降低20%,燃油效率提升1.2%。

  DuroGlide®尤其适用于高性能、高功率发动机。高功率发动机工作时,较为光滑的缸孔表面、低粘度燃油、极端燃烧方式和高温环境可能产生不利润滑条件,而DuroGlide®采用高强度非晶质碳基涂层会在缸孔表面形成物理和化学惰性屏障,防止边界润滑发生表面接触。此外,它金刚石碳材料含量约为50%,硬度高达5000HV0.2。与现有性能最佳的活塞环涂层材料相比,其磨损率只有一半。

  MicroTorqTM油封:突破性的结构设计

  而MicroTorqTM油封则是2015年PACETM奖的另一获奖产品。该款创新型轴密封橡胶油封有效减小摩擦损失。与传统设计相比,可使摩擦损失降低多达80%,并使发动机碳排放每公里减少1.5克。这一全新设计采用油封领域突破性双铰链柔性结构,使旋转轴始终保持均匀接触,同时不会产生高负载,在发动机所有运行状况下都能保持良好密封,具备优越耐久性。

  无铅轴瓦:实现环境保护责任

  除明星产品外,辉门动力总成还为重型车辆提供性能稳定的无铅轴承解决方案。该无铅轴瓦材料由位于德国的威斯巴登技术中心开发,可满足最新环保法规的无铅化要求,并延长轴瓦的疲劳寿命,大幅提高重型发动机的承载能力和耐磨损性。

  “我们的无铅轴瓦采用由铸造材料或烧结材料制成的高级基质。以前,在负载能力达到95MPa的连杆轴瓦解决方案中,使用溅镀涂层是唯一选择;而如今,使用无铅材料,我们可以根据发动机特定需求选择涂层材料。”辉门动力总成中国区技术和工程总监李宏虎表示,“现在我们能游刃有余地应对重型车辆的超长生命周期和多达150万公里行驶里程。”

  “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给重型发动机带来了更高的热负荷和机械负荷挑战,而燃烧系统和后处理系统技术改进的变化也需进一步适应。”成音补充,“综合运用先进的技术、材料和设计,我们提供全面动力总成节能解决方案,帮助汽车生产商全力备战将于2020年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和油耗法规。”

  关于辉门

  辉门控股集团(纳斯达克:FDML)是全球领先的车辆和工业设备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航空、海洋运输设备、铁路、发电和工业领域。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并增强车辆安全性的产品。

  辉门集团拥有两大独立的运营机构,由不同的首席执行官独立运营,分别向辉门董事会汇报。

  辉门集团的汽车零部件向售后市场销售广泛的产品系列,拥有全球最著名的20多个汽车配件品牌,同时也向主机设备生产商提供刹车片、底盘、雨刷以及其他车辆配件。公司的售后品牌包括菲罗多®、瓦格纳®、冠军®、迈固®、AE®、培英®等。

  辉门集团的动力总成设计和生产主机动力总成部件和系统保护产品,用于汽车、商用车、工业和运输领域。

  辉门集团于1899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50000名员工,遍及34个国家。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www.federalmogul.com。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