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2019年将发布一款纯电动传动系统

康明斯:2019年将发布一款纯电动传动系统

2017-08-04 11:16:48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随着更清洁的电力能源成为全球新风尚,电动传动系统也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青睐。近日,客车网从康明斯中国获悉,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 Linebarger)在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表示:2019年康明斯将发布一款纯电动传动系统,并在2020年发布一款增程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

  以下为兰博文分享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原文:

  康明斯的发展与客户的成就息息相关,康明斯要持续取得佳绩,就必须为客户提供能够助其成功的产品和服务。但作为一家公司,必须践行自身使命,在追求卓越产品的同时,应尽力减少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兼顾两方面并非易事,这需要深厚的技术专业能力,也意味着并不存在通用的、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对康明斯而言,既能为客户带来经济价值,又能助力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就必须提供多样化的燃料及动力解决方案。

  近百年客户服务的历史积淀,造就了康明斯在行业内最为关键的能力——领先的技术、大规模生产带来的成本优势、无与伦比的全球服务与支持体系。另外,同时对客户和环境的坚实承诺也早已深深植入公司价值观。所以,康明斯在这一双重挑战面前信心满满。

  十余年来,康明斯研发团队一直投身于开发众多的前瞻性技术,大幅提高产品在商用车应用领域的表现,并有效降低尾气排放。如今,这些技术有些已经在经济可行性上趋于成熟,而另外一些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商业化应用。

  目前,康明斯天然气发动机已经实现了准零排放,在全球不同国家的客车车队及环卫车辆上得到应用。如洛杉矶的港口这种空气质量问题严峻的地方,以及对环境问题越来越关注的大都市,天然气产品更具优势,也将发挥巨大作用。另外,天然气产品在电力市场的应用空间也同样广阔。

  电动传动系统在一些商用车型上的应用开始普及,尤其是城市公交、皮卡和物流卡车。2019年康明斯将迎来自己100周年庆典,届时我们将发布一款纯电动传动系统,并在2020年发布一款增程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随着更清洁的电力能源成为全球新风尚,电动传动系统也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青睐。而康明斯的目标就是致力成为业内领先的电动技术供应商。

  然而另一方面,内燃机的淘汰并不会像电动化领域相关人士鼓吹地那般迅速。技术进步也将推动柴油发动机的积极发展,康明斯也将继续在这一领域内持续创新,让公司的柴油发动机产品更清洁、更高效、更可靠。

  在美国能源部发起的超级卡车项目中,康明斯与Peterbilt合作,提高重卡运输效率。日前,展示车和发动机已经完成生产,与之前基准相比,燃油效率提高了75%,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了43%,运输效率提升了86%。加之超强的功率密度为柴油发动机带来的无可匹敌的动力性,我们相信要全线替换柴油机产品并非一朝一夕之事。

  最后,我们所处的行业和市场在不断变化,技术也在不断升级。为此,康明斯研发与工程团队致力于提供广泛的多样化动力解决方案,除上述几项外,我们还在替代燃料、燃料电池电动传动系统等领域有深入研发。

  康明斯也将在世界范围内进行技术投入,携手客户、政府机构、其他行业伙伴一同寻找新的动力解决方案,并为公司开拓新市场、寻找新伙伴、发现新机遇。康明斯将全面做好准备,为客户适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助力客户取得长足发展。

  近百年来,我们深知是客户的成功和一个更繁荣、可持续的环境铸就了康明斯的成功。只有坚持创新,勇于自省,才能二者兼得。而面对挑战,我从未如此自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