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优化“贸易配对”系统,2010上海客车展力促采购商机

优化“贸易配对”系统,2010上海客车展力促采购商机

2010-03-22 作者:世界客博会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伴随着上海世博会的隆重开幕,中国客车行业第一品牌展会—2010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也将于2010年5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上演。本次展览会将再次启用“贸易配对”系统,搭建中国供应链与世界需求的高效能跨国采购展贸平台,让“买家坐台”精确对接全球客车采购商。2010年,为加大贸易配对的力度,组委会目前已开通网上预先登记服务,让参展商提前“约会”到最适合的业务伙伴和目标买家。


   “贸易配对”致力于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展会前的预约和展会现场的撮合服务,以及洽谈方的信息查询,可使买卖双方产生互动的一个预约服务平台。在高效能“贸易配对”系统的指引下,贸易双方的商贸配对将更加准确高效,参展企业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寻找到最为适合的贸易买家,而这将为参展的每一个企业创造富有成效的全新商机。


    优化后的“贸易配对”系统将给中国客车业带来全新的体验和贸易机会。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登陆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官方网站:www.busworldasia.com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