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十年合作铺就成功路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再度强势出击20

十年合作铺就成功路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再度强势出击20

2010-04-09 作者:昊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将迎来十周年华诞。十年来,该展会已经逐步成为国际专家见证中国客车业高速发展的一个窗口;也成为一个个原创中国品牌客车走向世界的桥梁。


    2010年5月6—8日,第十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将再度强势出击本次盛会。十年来,中国客车制造业经历了从单纯引入和使用国际领先技术,到模仿发达客车国家的设计制造理念,到进一步具备自主研发高品质的原创制造能力,缩小了与欧美发达客车工业的差距。


    作为客车行业最专业、最受欢迎的媒体,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这一客车行业年度盛会。每年会期,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均派出强大阵容到上海对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进行宣传报道,对博览会开幕式和重要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十年来,客车网发布的有关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的新闻多达500余条,制作大型互动专题9个,高端访问50余个,备受行业人事瞩目和好评。每次展会期间,来自海外市场的客户都纷纷索要世界客车型普和海外采购指南,甚至有专门带着往年的资料前来光顾,索要最新资料,使得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直播间现场热闹非凡。

 

    如今,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已经成为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的高端合作媒体,合作程度日益密切。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的关注和报道,也极大地推动了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使其活动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都得到了提升和扩大。


    2010年以来,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报道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的新闻频度进一步增强,有关第十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的新闻频频出现在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的会展频道和相关栏目。在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热心读者的推动下,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将会再次派出强大阵容对本次盛会进行现场报道。届时,将会对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综合报道,此外,直播间的现场高端人物专访将继续呈现给广大读者,让会场外关注客车业发展的人事共享这一年度盛事。


    据悉,本届展会主题将定为“中国客车业的光荣与梦想”,我们都有理由相信中国原创的客车将会走向世界,成就中国客车人自己的品牌。借助世博机遇,上海将成为中国客车业驰骋世界的起始站。


    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登陆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第十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专题:https://www.chinabuses.com/show/busworld2010/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