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展前预热,2010上海客车展蓄势待发

展前预热,2010上海客车展蓄势待发

2010-04-12 作者: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以“原创精神,中国态度,全球视野”为主题的2010(第十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Busworld Asia 2010)将于2010年5月6日-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伴随着展会日期的日益临近,展会的招展工作已近尾声,目前2万5千平方米的展位面积已征订一空。主流客车品牌的开春之秀也开始纷纷上演,如知名的整车企业郑州宇通,苏州金龙,丹东黄海,中通客车,青年客车,江西百路佳,中大客车,南车时代,友谊客车,江苏常隆等均将全力出击本届展会,其中单体展示面积突破1,200平方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诸多整车企业如江苏九龙,一汽客车,舒驰客车,东风襄樊等也将首度亮相于展会现场,为本届展会注入新的生命力!另外,海内外零部件参展商也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共有来自法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60家品牌悉数参展。展品门类涉及发动机、变速箱、缓速器、车桥、轮胎、空调、车载电子等多个领域。


    展会期间,ACW亚洲客车周将再度更新评奖流程,为中国原创客车企业提供更多的向全球市场展示自主品牌,制造能力和最新技术的平台。盛大颁奖典礼将回归剧院式形式,更为隆重与严肃。本届展览会也将再次启用“贸易配对”系统,搭建中国供应链与世界需求的高效能跨国采购展贸平台,让“买家坐台”精确对接全球客车采购商。与此同时,中英文两版的《2010中国客车采购年鉴》将于展期内全球首发,让海内外的用户更加直观快捷,清晰深刻的了解中国原创客车业的产品特点和优势,同时也更广泛,有效的全面宣传企业品牌文化。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客车展,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一直受到中外客车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自09年12月底开通观众预登记系统以来,已有国内外专业买家和观众近2000人提前进行了网上注册,凭借中国汽车产业的强势发展,海外的贸易观众比例较去年锐增25%,其中将有中东地区、东南亚地区的运营商会组团来观摩展会。本届展会更借世博春风,邀请到欧盟官员及IRU(国际道路运输联盟),UITP(公共交通国际联会)等官员前来参观展会,共同见证中国客车行业巨大的发展变迁,并与世界分享中国客车人的关荣与梦想!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