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向2008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纪念大会发来贺信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向2008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纪念大会发来贺信

2008-10-24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内燃机协会的同行们:

 

   值此纪念我国内内燃机制造也业百年华诞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代表汽车行业的众多企业及各个分会,对内燃机制造业的同行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从1908年我国制造第一台内燃机至今,已经过去了一个世纪。一个世纪来我国内燃机制造业取得了历史性的进步。我国已经成为年产5700万台、10亿千瓦功率的内燃机生产大国,按数量来说,跻身于世界前列。

 

   内燃机是汽车的心脏,汽车工业是内燃机的大用户,80%的内燃机功率装备于汽车上。内燃机与汽车是一种伴生关系,相互依存,共同发展。今年我国汽车产销量渴望接近1000万辆,我国已经成为汽车生产大国,这与我国内燃机工业的发展与支撑是分不开的。

 

   内燃机产业面临着节能、环保的世纪挑战。本世纪对汽车性能的新要求的大部分是对内燃机要求与挑战。内燃机产业的发展任重道远,前景广阔。我们寄希望与你们,汽车工业寄希望于你们!


   祝我国内燃机行业在科学发展、自主创新,依靠科技进步驱动社会进步方面,取得新的业绩,创造新的辉煌!


              
                                             董杨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 秘书长          
                                          2008年10月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