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EUROMOT向2008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纪念大会发来贺信

EUROMOT向2008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纪念大会发来贺信

2008-10-24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向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和中国内燃机产品诞生一百周年表示敬意。在这一历史性的场合,EUROMOT(欧洲内燃机制造商协会)愿意表达对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成员的最诚挚的祝贺。与你们一起庆祝这一盛典,是我们巨大的荣幸,也带给了我们极多的愉快。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成立于1991年,EUROMOT也是在这一年成立的。然而,在欧洲和中国的机械工程行业中,内燃机行业都有着更长得多的历史。1908年首次制造出来的煤气机在广州用于机械配套用途,在上海用作船用。统计表明,20世纪仅在上海即有约20家公司销售了30多台左右德国、美国、英国和法国制造的煤气机和柴油机。在40多年的一段时间里,外国产品控制着中国市场。但是新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极大地改变了这一局面。国家制订了第一个五年计划,在其实施的最后一年即1957年,国家的内燃机工业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实现了年产69万马力。在其后的50年里,中国的内燃机工业又获得了进一步的显著成就,并且对国家的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中国已经成为一个内燃机生产大国,同时通过艰巨的努力、进取精神和经营进步,一个现代化的内燃机工业已经显露了出来。

 

   我们感到十分自豪的是,在1998年纪念日本陆用内燃机制造商协会(LEMA)成立50周年和适逢中国内燃机工业诞生90周年的盛会上,这两个亚洲的制造商大协会联合欧洲内燃机制造商协会(EUROMOT),又会同美国发动机制造商协会(EMA),形成了一个真正的国际发动机行业大联合,这一伙伴关系在过去10年内持续地共同发展,到今天,2008年,时值中国内燃机产品诞生的第100年和伟大的发明者鲁道夫·狄赛尔在法国巴黎降生后的第250年之际,我们有一切理由对于先进的内燃机技术在我们现代社会里取得持续的成功持十分乐观的态度。

 

                                     法兰克福/美国,2008年10月10日

                             曼里欧·马泰博士理事长     彼得·舍姆总经理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