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广州柴油机厂厂长向2008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纪念大会发来贺信

广州柴油机厂厂长向2008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纪念大会发来贺信

2008-10-24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欣逢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诞辰之际,我谨代表广州柴油机厂,对中国内燃机工业历经风雨走过漫长的100周年,不断发展壮大取得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中国内燃机行业自1908年支撑第一台国产内燃机起步,至今已发展成为年产量5700万台、10亿千瓦的内燃机生产大国,为国家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广州柴油机厂自1911年创建以来,承前启后,延续几代广柴人的智慧与理想,自强不息,一直致力于柴油机的研制,在1915年成功制造出中国第一台柴油机,为中国内燃机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在封建社会、民族资本主义社会、社会主义新中国、改革开放历程中,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新产品开发,不断将研制优质柴油机的事业发扬光大。时至今天,伴随着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历程,九十七年的广柴厂历史,也经历了一条坚信、曲折、向上、发展的道路。


   广州柴油机厂和广柴人将一如既往地伴随中国内燃机工业的发展买相信的机缘,再铸新的辉煌。憧憬中国内燃机工业在未来的日子里,奋发图强,意气风发地迈进世界内燃机生产强国之列。


   再次祝贺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诞辰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