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米其林解决方案 轻松管理轮胎 享受效益安全

米其林解决方案 轻松管理轮胎 享受效益安全

2008-11-07 作者:石轶 来源:中国客车在线新闻组

   2008年11月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米其林解决方案用户交流活动。米其林解决方案作为成熟的全方位轮胎服务模式于2007年引入中国市场,在一年的时间里,米其林赢得了众多大中型运输企业的认可,通过向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帮助用户有效的降低了在轮胎,燃油和其它方面的成本,使企业成功地提高了经营效益,同时确保了极高的安全性。目前为止,米其林是中国卡客车轮胎市场上唯一能提供轮胎整体解决方案的轮胎制造商。

 

米其林柯思图先生与弗玛公司代表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卡客车轮胎市场和销售总监柯思图先生说:“在中国运输市场日益成熟,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如何能够控制运营成本,保证赢利能力是摆在每家运输企业面前的挑战。米其林是中国卡客车市场上唯一能提供轮胎整体解决方案的品牌。今天,我们很自豪地看到米其林解决方案凭借着全面,优良,高效的服务,不仅为用户免去了轮胎采购,维修以及其它所有和轮胎相关问题的烦恼,更为企业带来了成本的节省和可观的经济效益。在世界其它市场,米其林解决方案同样受到众多运输企业的认可,早在1923年,米其林解决方案获得了第一份合同,受运输企业的委托全面管理车队的轮胎事务。今天,全世界已有数百家公司同米其林结成了合作伙伴,将同轮胎相关的一切事情交给米其林负责,将企业的更多精力放在更为重要的核心业务上。”

 

米其林解决方案logo

 

   在本次用户交流活动中,米其林还邀请了来自弗玛物流公司的用户代表。弗玛物流是世界知名的物流企业,业务遍及亚洲,欧洲等主要市场。弗玛物流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服务于沃尔玛,宜家等世界知名品牌。随着企业业务的不断扩大和升级,2007年弗玛物流公司决定选择米其林轮胎全面管理其在轮胎方面的事宜,向其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整体竞争力。在合同签订一年后的今天,米其林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向用户提供了全面而有效的轮胎管理方案。米其林派驻专业的技术服务人员到弗玛车队。通过专业的服务,车队轮胎的正常胎压比例从一年前的39%提高到了90%,轮胎受损率的降低和寿命的延长直接提高了轮胎的翻新率,达到28%。同时,在米其林的帮助下,弗玛物流公司挂车完成了向无内胎轮胎的进一步转换,无内胎轮胎所占比例由先前的37%提高到现在的63%。在方案启动仅仅一年后,米其林就成功的帮助弗玛物流实现了超过15%的成本节省。在未来的两年内,米其林解决方案将进一步优化弗玛物流在轮胎方面的管理,最终实现29%的成本节省。

 

米其林驻场服务

 

   米其林作为轮胎行业的专家,最清楚如何最大程度的发挥其轮胎产品的潜能。通过米其林解决方案,运输企业能够更好的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让米其林全面负责其在轮胎采购,轮胎管理等方面的复杂工作。降低轮胎成本,节省燃油消耗,并且提高运营中的安全水平是运输企业和米其林解决方案共同追求的目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自从1889年,米其林兄弟André 和 édouard,开始了在轮胎产业前线的重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卡客车省油轮胎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米其林目前能够提供8个规格、6种...
2008年8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向其用户交付了一条米其林绿...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