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綦齿荣膺第五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两奖项

綦齿荣膺第五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两奖项

2010-04-09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在发展中积极倡导低碳绿色环保变速器的开发和以客户满意为关注焦点来铸就精品,以进一步提升“中国客车变速器第一品牌”形像。2010年以来好事不断,在近期获得多家主机厂褒奖之后,2010年3月31日, S6-80、S3-120二款变速器分别被授予2010CIBC中国年度客车零部件精品奖和2010CIBC中国客车零部件新能源技术奖,再次抒写“中国客车变速器第一品牌”华章。

 

綦齿S6-80、S3-120变速器

S6-80、S3-120变速器


   这是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的以“安全绿色•节能减排•低碳生活”为主题的2010中国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发布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CIBC)的评奖结果之一。该会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近100多家客车制造企业和零部件企业都前来参展。


   近年来,綦齿传动公司一直倡导科技创新,鼓励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将引进先进技术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紧跟市场发展快速研发新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创造了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产品(零件)和国内首创的EPS系列轻便换档系统等10多项技术,以节能环保为方向的轻量化、低碳节能化、节油型的开发,来积极践行“顾客关注”理念,加大对终端的售前服务,提高客车驾驶舒适性、节能性和环保性的开发,及时地满足了低碳时代客车市场对更高科技、更人性化产品的新需求,实现了“綦江”变速器总成在客车变速器行业的市场占用率的进一步提高,引领着行业发展方向,S6-80和S3-120变速器就是具有代表性的产品系列的杰作。


   同时,綦齿传动公司以客户满意为关注焦点,积极做好持续改进和管理提升工作。在外拓市场的同时,以推进精益生产方式为契机,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如重新实施总成装配检验跟单、零件全尺寸检验,聘请咨询公司对质量体系进行诊断审核,对售后质量问题进行统计分析,成立以公司领导任项目组负责人的质量整改项目组等),优化调整机构,缩短内部管理链,提升生产管理,改造生产线,优化供应商,改善物流,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高了用户满意度和市场占有率,推进了企业稳定持续发展。 


   S6-80变速器是綦齿传动公司推出的第二代公交专用变速器(G2)系列产品之一,具有高承载能力,高可靠性,低噪声;节能省油;是国内首创紧凑型6档变速器,档间级差小,整车燃油经济性高和超长寿命等,顺应了城市绿色环保、舒适性和人性化的发展理念和市场需求,进一步巩固了在广大主机厂和公交公司中的品牌声誉。


   S3-120变速器主要用于纯电动车,在2008年成功为北京奥运会装配电动交通车;之后,为2010年世博会期间投放的4000多台新能源客车提供部分配套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