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霍尔塞特增压器运行200万公里无故障

霍尔塞特增压器运行200万公里无故障

2010-07-13 作者:宋春哲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6月,车主高师傅获得了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赠送的一台新的霍尔塞特(Holset)增压器。原因是高师傅的车使用的霍尔塞特(Holset)增压器,运行七个年头200万公里从未坏过,而普通增压器运行10万公里通常需要更换,高师傅的这台增压器创下的记录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高师傅获赠新霍尔塞特(Holset)增压器
   高师傅获赠新霍尔塞特(Holset)增压器


   涡轮增压器是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能量驱动涡轮,涡轮通过共同的轴驱动压气机,从而将更多的空气压入发动机,相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降低燃油消耗,降低有害气体及颗粒的排放量,提高发动机的扭矩特性,降低发动机噪音,减少发动机重量使发动机设计更紧凑的优点,涡轮增压器从而成为发动机不可缺少的部分。


   高师傅于2003年购买了一辆宇通11米客车ZQ6113,车牌号鲁QA1293。该客车为双层卧铺大巴,核定载客36位,总重15.8吨,车上原装霍尔塞特增压器。

至今仍稳定运行的霍尔塞特增压器
   至今仍稳定运行的霍尔塞特增压器


   当问及高师傅增压器奥秘时,他说首先,是由于涡轮增压器质量确实很好。高师傅承包了一条临沭-北京客运线,该车行驶路线为临沭客运站-北京西三环立交桥站,临沭站下午4:30发车,约12小时到北京,次日北京下午4:50发车,约12小时返回临沭。车主与山东及北京方面客运公司有约定,除春节休息三天外,每天必须准时发车。该车修理不能及时跑客运时车主会联系其他车代替,但这种情况每年只有1至2次,也就是说该车每年365天除去春节和修车时间,一般运行超过350天,正常情况下该车每天跑一单趟,逢春运,五一和十一假期客流量较大的时候每天跑来回趟,除去保养修车时间,每年跑单趟300多天, 每年跑来回约 50天。这样算下来,该车运行已超过200万公里,增压器从未出现过故障。


   其次,高师傅的车用的都是好机油,品牌三滤。


   最后,高师傅对车定期进行保养。保养一般在临沭进行,每运行1万公里保养一次。

高师傅的客车行驶证
   高师傅的客车行驶证


   至今, 车上原装霍尔塞特增压器已伴随该车运行超过200万公里,目前仍然运行状况良好。

   高师傅不仅深刻体会到了霍尔塞特增压器的耐用、安全可靠,更因为霍尔塞特增压器的低油耗而获得了可观的经济收益。加上霍尔塞特增压器动力强劲, 车子跑得快,确保高师傅可以在节假日当天从临沭-北京跑一个来回,有效地提高了车辆的运营效率。


   对于霍尔塞特(Holset)增压器,高师傅的深切感受就是-"这真是好产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