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首入黑龙江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首入黑龙江

——正牌品质 为车护航

2011-07-12 作者:rodin 陈婷婷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6月22日和23日,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携手黑龙江贝尔国际贸易公司在哈尔滨市汽配一条街举行了霍尔塞特服务万里行活动,这是本系列活动首次登陆黑龙江。

 

  在无锡康明斯总部和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活动的前期宣传工作非常到位,吸引了众多用户前来,很多用户现场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即使下着小雨,也没有影响到用户师傅的兴致,反倒是小雨清风下,天气更觉怡人。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首次来到黑龙江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首次来到黑龙江

  通过直接接触,倾听用户对涡轮增压器的需求,是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活动的重要目的之一。很多用户反映,他们对于霍尔塞特增压器都有一定的了解,对霍尔塞特服务万里行的活动非常欢迎,不时对霍尔塞特增压器的结构和性能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同时,他们对于霍尔塞特增压器的优势也赞不绝口,并且表示,他们在向用户推荐时,都是首先推荐正品的霍尔塞特增压器。有的用户正好需要换新的增压器,现场就向经销商要地址,去购买霍尔塞特增压器。

用户跟霍尔塞特工作人员交流
用户跟霍尔塞特工作人员交流

  在谈到假冒增压器的危害时,很多用户都对假冒产品深恶痛绝,假冒增压器虽然价格低廉,但是使用不仅会对发动机造成很大损害,同时还可能会引发严重的安全事故。假冒增压器一直是困扰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多年的问题,其规模巨大并已蔓延到全球其他一些市场。它往往以低廉的价格吸引消费者,但其却潜藏巨大的危险,许多客户却并未意识。假冒伪劣产品可能出现压叶轮爆裂,严重的还会壳体开裂,碎片飞溅,甚至喷油起火。飞溅的碎片可能损坏发动机、穿透车体、伤及路人、击穿油管引起火灾,威胁生命!

 

  在对打击冒伪劣产品上,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历来非常重视。2011年5月底,济南一销售假冒霍尔塞特增压器的商户经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属侵权行为,被判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支付赔偿金5万元。另外,无锡康明斯专门开通了防伪查询系统,用户只要拨打400-6710-186的防伪热线,即可查询霍尔塞特增压器的真伪。并且对拨打防伪电话的终端用户实行"选正品,赢话费"活动,鼓励更多的用户通过防伪系统查询正品增压器,拒绝假冒及劣质产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