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走进安徽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系列活动走进安徽

2011-10-09 作者:陈婷婷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9月20日和9月22日,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安徽地区霍尔塞特增压器总代理安徽得熠金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在合肥塘桥大型停车场和合肥葛大店物流园成功地举办了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活动。

 

霍尔塞特服务万里行安徽
霍尔塞特服务万里行-安徽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物流中心的大部分司机朋友都被霍尔塞特的活动吸引来了。很多用户都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因为虽然很多人自己已经开了十几年的车,对于卡车内部的结构不时十分了解,对于发动机的核心部件――涡轮增压器的了解更是少之又少,出了问题也只能找专业人员帮忙,这次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给正好他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来了解增压器,以后自己也可以对增压器做个初级诊断了。

 

故障排除现场
现场故障排除

  现场吸引了众多司机和车主,维修工人的热情参与,他们不时对霍尔塞特增压器的结构和性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同时,他们对于霍尔塞特增压器的优势也赞不绝口,并且表示,他们在向用户推荐时,都是首先推荐正品的霍尔塞特增压器。

 

  霍尔塞特服务万里行活动除了给用户朋友们现场讲解增压器的技术,还给广大用户带来了很多趣味性的活动,愉悦轻松的氛围给司机朋友们的忙碌生活带来了些许调剂。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用户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用户

  来自合肥的卡车师傅,正在为自己的卡车发动机问题而困扰,谁也找不到是什么原因,看到霍尔塞特增压器的活动,跑来向现场的服务工程师请教,工程师一边检查一边询问一边讲解,不到10分钟,问题就解决了,是卡车空滤的问题,师傅喜笑颜开,对霍尔塞特增压器的品质和服务能力赞不绝口。

 

  "霍尔塞特增压器好不好?", "好"。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活动在主持人和观众的呐喊声中成功闭幕。很多朋友还意犹未尽,期待霍尔塞特下次活动尽快到来。相信随着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在全国的继续深入开展,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会认识到霍尔塞特增压器的强大优势。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