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霍尔塞特增压器获河南用户青睐

霍尔塞特增压器获河南用户青睐

2010-09-16 作者:罗丹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9月3日、4日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在河南周口和河南洛阳一运集团举行了服务万里行活动,这是继增值服务北京行之后又一次大型活动。相比整车企业连绵不断的宣传活动,以商用车零部件----涡轮增压器作为主题的巡展活动,在行业内并不多见,所以吸引了大批用户和司机师傅的关注。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河南站成功举行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河南站成功举行

   当服务工程师胸有成竹地向在场人员说:"在这个停车场至少有一半以上的客车装的是霍尔塞特增压器"时,司机师傅纷纷表示惊讶。因为一方面涡轮增压器作为与发动机匹配的重要配套产品,用户对其了解相对有限;另一方面,司机们对霍尔塞特增压器市场份额能达到50%以上感到不可思议。事实上,据主机厂数据显示,霍尔塞特增压器配套量早已超过50%,可见市场对无锡康明斯产品质量和对霍尔塞特品牌的认可。

 

   鉴于商用车用户对于涡轮增压器知识了解有限,对增压器使用和保养的困惑。无锡康明斯精心组织了霍尔塞特服务万里行活动,向用户介绍如何降低增压器使用成本,让其发挥更高的价值以及如何正确的保养和使用增压器,延长使用寿命。通过与普通增压器的比较,用户在心中树立起霍尔塞特增压器高品质和耐用、省油、动力强劲的优势形象。

 

   霍尔塞特增压器获用户青睐

 

   河南周口市经营和维修增压器、校油泵的刘师傅感慨道:"霍尔塞特增压器是最好的,服务好、质量好、动力强!"有多年维修经验的刘师傅表示:"卡车坏在高速上是常事,但是向用户推荐霍尔塞特增压器我放心"。

 

   朱师傅最近刚换了一辆宇通客车,现在每天往返于洛阳和南通,有着20多年驾龄的他说,看到霍尔塞特增压器在洛阳的服务万里行活动,感觉特别亲切,积极的参与调研和问答活动。他表示:从14年前,他就开始使用霍尔塞特增压器了。十多年的使用经验,他深有感触:"霍尔塞特增压器省油,产品好。宁愿多掏钱,也要买原厂的"。同时,他希望霍尔塞特能够多搞相关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尔塞特的优势,让更多人选择霍尔塞特。

用户关心增压器的选择、使用和保养
用户关心增压器的选择、使用和保养

   张师傅的厦门金龙已经陪他渡过六、七年了,每天往返于洛阳和新乡之间。说起他的感触,他爽朗的回答道:"客车是最不能耽误的,时间就是金钱,所以选择增压器一定要选质量好的。霍尔塞特增压器,不仅质量可靠,而且省油,让我赚了很多钱。"这次正好赶上霍尔塞特服务万里行活动,张师傅很激动,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在轻松愉快的表演活动中给他们灌输更多关于增压器各方面的有用知识。当得知这个活动要在全国各地举行的时候,张师傅满怀期待地问:"能否在河南再办一次这样的活动?"

 

   此次服务万里行活动在河南圆满成功,无锡康明斯将继续在其他主要城市开展相关活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涡轮增压器,并帮助他们通过科学选择和使用涡轮增压器获得更大的价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