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霍尔塞特服务万里行再传捷报

霍尔塞特服务万里行再传捷报

2010-10-11 作者:陈婷婷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9月14日和16日,在山东经销商济南海泰经贸有限公司的积极配合下,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在山东济南盖世物流集团和临沂宝友停车场举行了服务万里行活动,这是继北京、河南服务万里行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成功。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山东站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山东站

   涡轮增压器是发动机的核心部件,鉴于大多数用户和司机师傅对于增压器的知识了解并不多,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给现场的用户介绍增压器的工作原理,增压器的维修保养以及帮助用户做增压器故障鉴定。同时,向现场的用户们介绍霍尔塞特涡轮增压器的优势,第一,霍尔塞特增压器的主机配套量高,在主机厂的配套量超过50%;第二,霍尔塞特增压器的使用寿命长,根据第三方公司的专业调查,霍尔塞特增压器的使用寿命是一般增压器的三倍;第三,霍尔塞特增压器省油,根据路演试验,霍尔塞特增压器比同类产品省油11%,第四,霍尔塞特增压器动力强,霍尔塞特增压器是中重功率增压器的领跑者。有了这些优势的支持,加上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服务万里行活动吸引了大批用户和司机师傅的关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忙得不可开交,用户和司机师傅们围着霍尔塞特的服务工程师,咨询各种相关知识,他们都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终于可以知道自己的增压器是怎样工作了,以后车子坏了,也知道为什么坏了;还有的用户,直接让霍尔塞特的服务工程师现场去给他们的增压器做个鉴定。

用户积极参加知识竞赛
用户积极参加知识竞赛

   在现场互动环节,用户和司机师傅们参与了霍尔塞特增压器知识竞赛。对霍尔塞特增压器有一定了解的用户们在这个环节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他们纷纷抢答有关霍尔塞特增压器的知识,而另外的用户师傅们也不干示弱,他们现学现卖,在气势上决不认输。这个活动他们了解了霍尔塞特增压器的相关知识。司机师傅们纷纷表达了对霍尔塞特增压器的祝福 "祝霍尔塞特增压器在山东销售过亿"。

 

   跑济南新疆专线的王师傅最近刚换了一辆解放新大威,说到对涡轮增压器的了解,他坦言虽然没有自己使用过,但是有很多朋友都使用过霍尔塞特增压器,都说霍尔塞特增压器挺好,他对我们的服务往里行活动非常感兴趣,不断地像我们的服务工程师们咨询技术知识,他感慨道:"希望增压器厂家能够多做这样的活动,因为用户对增压器的性能了解实在有限,像今天的活动我学到了很多啊,除了知道了增压器的工作原理,还知道以后该如何保养增压器,当然,知道了霍尔塞特增压器省油、长寿命、动力强,我一定会像朋友们推荐的。"

 

   刘师傅已经有10多年的驾龄了,他2009年买了一辆解放新大威,用的是我们霍尔塞特的增压器,说道对霍尔塞特增压器的使用感想,他满意地答道"反正没坏过,从没让我耽误事。我觉得最好的一点就是动力强,我全国各地配货,不管什么路,都能跑得动"。

 

   很多现场的用户们都向工作人员表达了希望霍尔塞特增压器的活动在越来越多的城市继续举行,他们说"好的产品就应该让大家都知道,霍尔塞特就要多做宣传,让我们都用你们的增压器"。

 

   带着山东用户们的祝福,霍尔塞特增压器山东服务万里行活动圆满成功。同时,为了满足其他城市用户们的热切期待,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在其他主要城市开展相关活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涡轮增压器,并帮助他们通过科学选择和合理使用涡轮增压器以获得更多的利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