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霍尔塞特增压器增值服务辽宁行

霍尔塞特增压器增值服务辽宁行

2010-10-12 作者:张艳艳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前,霍尔塞特增值万里行活动分别在沈阳张士物流园、望花宏旺达仓储中心和大连金州区南山停车场举行。这是继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霍尔塞特增压器增值服务万里行活动在北京、河南、山东等地陆续举行并大获成功后,辽宁站的活动全面开展。活动得到当地经销商沈阳奉金翔的大力支持,由于工作准备充分,三场活动吸引了许多司机和用户前来参加活动。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辽宁站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辽宁站

   在活动过程中,公司人员与许多司机师傅进行了交谈,发现他们对于增压器价格的高低并不关注,而对增压器的质量则极为重视。河北的李师傅说:"我的车子原来曾经换过副厂的增压器,当时是图它便宜。结果跑了不到三个月,增压器就坏了。以后我买增压器就要买霍尔塞特品牌的,质量好!我放心!" ,而杨师傅的经历从正面印证了霍尔赛特增压器良好的品质。杨师傅的解放卡车已有7年车龄,跑了40万公里。经常往返于沈阳和大连的他多亏有了霍尔塞特增压器的助力,免除了很多因增压器故障而导致的误工。

 

   活动现场有趣味的互动问答,也有精彩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带动了很多司机的热情,他们积极地参加公司安排的互动游戏,回答关于霍尔塞特增压器的相关问题。有一位司机十分热情,上台激动地大声说:"霍尔塞特增压器就是好!"他朴实的话语引来了下面司机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服务万里行活动的其中一个重要目的是进行免费的增压器保养咨询,提高人们,特别是司机朋友们对增压器正确使用的认识。许多司机在听取了现场服务工程师和当地经销商的讲解后,纷纷主动询问关于卡车保养方面的各种困惑。当地受过培训的经销商都迅速给出了专业的解答,司机师傅们解除了困扰心中的疑惑,不由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认为学到了真正有价值的东西。

当地代理商为司机解答卡车保养的相关问题
当地代理商为司机解答卡车保养的相关问题

 

   此次服务万里行活动在辽宁已圆满落下帷幕。接下来,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会将服务万里行的舞台搬至甘肃,2010年的活动也将接近尾声。但是,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用户朋友们对涡轮增压器更了解了,对霍尔塞特品牌更认可了。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