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舍弗勒第一季度销售额增至36亿美元

舍弗勒第一季度销售额增至36亿美元

2012-05-31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舍弗勒日前公布,其2012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6%至29亿欧元(36亿美元)。


    从各业务来看,其中汽车业务部销售额同比增长6%至19亿欧元左右;工业业务部销售额同比增长6%至9亿欧元左右。


    从市场角度来看,舍弗勒第一季度在北美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7%;在亚太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4%;在德国的销售额同比增长9%;在欧洲(不包括德国)的销售额同比下降3%;在南美的销售额同比下降7%。


    第一季度舍弗勒的息税前利润为4.01亿欧元(约5亿美元),2011年同期为4.72亿欧元。第一季度舍弗勒净利润为2.36亿欧元。


    对于2012年全年,舍弗勒预计公司的销售额将同比增长5%,息税前利润率将在13%以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