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舍弗勒拟斥资6500万美元在俄罗斯建厂

舍弗勒拟斥资6500万美元在俄罗斯建厂

2012-12-20 作者:Ryan 来源:盖世汽车网

    德国舍弗勒集团日前宣布,其已同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Ulyanovsk)签署协议,将在当地建造一座制造工厂,这也将成为舍弗勒在俄罗斯建造的首座制造工厂。

 

    舍弗勒集团CEO约根·M·盖辛格博士(Dr. Juergen M. Geissinger)表示:“我对即将在俄罗斯建造工厂一事感到十分高兴,我们将能够直接向当地客户供应产品,当地的经营条件十分良好,我们同当地部门的合作也非常富有建设性。”

 

    舍弗勒集团表示,新工厂的建设费用大约为20亿卢布(约合6,500万美元),计划于2013年年初开始动工,并于2014年投入运营;该工厂选址位于Zawolzhje地区工业园内,投入运营后将同时为舍弗勒汽车及工业事业部生产一系列产品。

 

    乌里扬诺夫斯克市拥有将近70万居民,属于俄罗斯伏尔加联邦管区,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重要的工业中心,尤其是汽车制造、工程机械及航空部门,此外,该地区还是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

 

    舍弗勒自1997年以来便活跃在俄罗斯市场,其俄罗斯业务总部位于莫斯科,并分别在圣彼得堡、新西伯利亚、陶里亚蒂、叶卡捷琳堡、克拉斯诺达尔及喀山设有办事处。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