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舍弗勒与大陆放弃合并 投资协议终止

舍弗勒与大陆放弃合并 投资协议终止

2013-05-16 作者:Martin Sh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3年5月13日,德国舍弗勒和大陆集团宣布,双方放弃合并计划,原先签署的互相投资协议作废,但两家公司未来仍将合作。

 

    舍弗勒是大陆最大投资者,多年来计划同大陆集团完全合并。2008年双方签署了互相投资协议,舍弗勒同意将所持大陆股权控制在49.99%份额,解决股权争端。按照最新规划,两家公司的互相投资协议将在2014年5月中旬终止,原因是舍弗勒决定放弃渐进式合并计划。

 

    舍弗勒在声明中宣称:“由于协议的主要条款2012年8月到期失效,因此投资协议对于任意公司已经不再存在实际关联。”

 

    大陆集团CEO Elmar Degenhart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大陆仍然“对两家公司未来将继续良好合作充满信心”。今年早先时候其透露称大陆和舍弗勒在大约30个项目上展开合作。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