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国高成长50强评选 米其林驰加上榜

中国高成长50强评选 米其林驰加上榜

2012-07-13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由创业邦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颁奖盛典”,于2012年7月6日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驰加汽车服务中心依靠业内首屈一指的网络覆盖,高品质的轮胎、机油、制动等汽车养护产品,安心惬意的服务体验,以及针对连锁网络的难题——人才发展所采取的创新型解决方案,获得了评委会的一致认可,成为唯一获得此奖项的汽车售后服务网络。

 

    在颁奖仪式上,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渠道部经理廖初航表示,“截至2011年底,中国汽车保养的产值已经达到了3,550亿,并仍将保持高速增长。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代表着未来发展方向的连锁品牌在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出现。作为第一家在这个市场引入特许经营模式的企业,驰加愿意领风气之先,为消费者树立汽车保养消费的新标准。”

 

    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导者—米其林集团于2002年在全球多个国家共同推出的汽车后市场的零售品牌,驰加以轮胎、机油、制动的保养与更换为主体业务。自2003年2月米其林在中国建立第一家驰加店以来,驰加网络快速发展。2009年,初具规模的驰加网络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率先引进特许经营模式,使网络的服务内容更丰富,服务水平更标准化。直至2012年6月底,驰加网络已拥有近超过730家门店,它们遍布全国所有省、各主要城市及直辖市,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售后网络。

 

    为了保证全国消费者享有统一的高标准服务,米其林对驰加的硬件设备有严格而一致的要求。店内每位技师都接受了超过100小时的封闭培训,以保证服务质量。客户从进店到离开,整个服务流程被具体到每一个动作,由驰加总部为员工提出可遵循的统一规范。

 

    驰加与道达尔、嘉实多、壳牌、博世、蒂普拓普、百斯巴特、海拉、泰克、雅凡迪等顶级零配件及设备厂商进行了全面地战略合作,这为驰加提供高品质的全方位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活跃在全国市场上的驰加零售顾问,要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从运营管理、人员选拔,毛利提升、直至货架的摆放等细节上的指导。这些在路上的“店长”都是从米其林销售团队中抽调的精英,深谙零售运维策略,解决经销商的经营难题。另一支常年奔忙的团队是驰加培训导师,驰加的技术和理念都由他们传达。2012年全年,他们在全国开展的培训场次就达到750场之多。

 

    “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评选”作为国内第一个定位于高成长连锁企业的专业评选,旨在挖掘和推广最具成长性的连锁企业,探究中国连锁经营未来趋势。本届评选的主题是:新需求、新资本、新技术,助力连锁企业快速成长。来自国内外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连锁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驰加也以全球连锁加盟品牌的独有经验成为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自从1889年,米其林兄弟André 和 édouard,开始了在轮胎产业前线的重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卡客车省油轮胎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米其林目前能够提供8个规格、6种...
2008年8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向其用户交付了一条米其林绿...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