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欧科佳十年磨一剑:展示核心价值观

欧科佳十年磨一剑:展示核心价值观

2013-09-30 作者:吴永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9月27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共同主办,由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商用车车载电子和信息系统应用及发展趋势国际研讨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同日还隆重举行了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等知名行业媒体见着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平博士(右二)

  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平博士(右二)


    欧科佳(上海)汽车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平博士宣布会议开幕,并致欢迎辞,他表示:“CAN总线技术是过去的技术,更是未来的技术,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新的总线协议正在向车联网领域进军,处理效率更高,欧科佳正是这一新技术的见证者与参与者。过去十年间,欧科佳在中国发展可谓一份耕耘、一分发展、一分收获。”


    据张小平博士介绍,欧科佳公司作为将CAN总线技术从欧洲引入中国客车公交车领域的先驱企业,经过十年的拼搏已经成为该领域最知名的领军和标杆企业。中国的客车公交车CAN总线控制系统市场作为一个细分市场从2005年开始起步,到今天已经形成了年销售额数亿人民币的规模;采用CAN总线控制系统作为车辆底盘及车身电气设备标准控制系统的车辆已从大型高等级客车公交车向下延伸到中型普通级客车公交车;客车公交车使用CAN总线控制系统后对整车生产企业和用户企业带来的益处有:降低设计和生产成本,大大提升车辆的使用安全性和可维护性进而降低综合使用成本;今天客车公交车用户对车辆的要求已经从电子化向信息化延伸,例如杭州公交集团公司提出的“公交车实时故障检测智能化维护管理”的理念就必须基于车辆装备有全车CAN总线控制系统和信息远程传输系统才可能实现。


    张小平博士还指出,随着国家治理空气污染的法律法规的日益严格的要求,对城市公交车尾气排放的要求将越来越高,因此公交车的动力总成控制电子化是大势所趋,采用CAN总线作为整车电气架构的控制系统将是不可或缺的,因此这个市场的规模将会继续增长;欧科佳公司将秉承其核心价值观,始终专注于乘客和车辆的安全、车辆的节能和环保以及产品的高品质和高可靠性,继续保持对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的高投入,以确保自己的领军和标杆企业地位。


    最后张小平博士呼吁用户和整车生产企业重视车辆的使用安全性和综合运营维护成本的问题,对低价竞争行为保持足够的警惕性。他介绍说,汽车车载电子设备中使用的电子元器件必须是车规级别的(电子元器件的级别分为四级:商用级、工业级、车规级和军用级,其成本随级别的升高而增加),同时在研发、设计和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科学规律和流程充分考虑车辆使用的恶劣环境,才能保证车载电子设备满足车辆对使用安全性的严格要求。他最后说,欧科佳公司秉承自己的核心价值观(人车安全、节能环保、品质可靠),时刻以科学和客观的态度,怀着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对社会的责任感,兢兢业业小心翼翼地做好产品,也因此欧科佳的品牌在用户的心目中代表的是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迄今为止在中国已有约十万台客车和公交车装备了欧科佳公司的产品,无一例重大的如火灾这样的安全性事故发生;另外欧科佳公司在产品生产过程中精益求精,所有产品在出厂前均经过完全的老化检验,因此各批次产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均高于标准的要求,这样做的结果是在用户使用过程中故障率非常低,产品的生命周期很长,对于用户而言其使用欧科佳产品的综合计算后的运营成本很低。用户选择欧科佳品牌就是选择了营运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经济性。


    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客车整车生产企业、城市公交营运企业、道路客运企业、车载电子产品生产企业、车辆维修企业的近百名代表,以及来自ACTIA Group欧科佳集团公司的国外嘉宾齐聚上海滨江欣景大酒店,就商用车,特别是客车公交车车载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在欧洲和中国的应用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趋势,分别从用户体验、整车生产、电子及信息系统集成以及售后保养的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共同见证了欧科佳集团公司在中国十年发展的辉煌历程。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