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微宏动力首次登陆IAA汉诺威车展

微宏动力首次登陆IAA汉诺威车展

2016-09-25 来源:客车网
    以“ Driven by ideas”(创意驱动)为口号的第66届IAA国际商用车展于德国时间2016年9月22日在汉诺威开幕,来自全球各国的商用车企业汇集在此,在为期8天的展期里展示各自引以为傲的顶尖技术和产品,将探讨和关注未来出行的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又再次创新纪录,有来自52个国家的2000家参展商进驻。微宏首次登陆IAA展会,让世界参展嘉宾领略了微宏“快充、长寿命、高安全”的电池系统产品,同时还展出了其面向欧洲市场的产品,成为展会中一股清流,尽显绿色清新本色。
 
    作为全球领先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微宏在欧洲已有广泛与深入的实践应用经验,超过1100多台商用车自2014年起便开始商业运行,在英国伦敦,德国明斯特以及比利时等地,一路畅行,引领了快充的技术潮流,并成为中国企业向欧洲进行产品与技术输出的典型代表。
 
微宏动力展台(24号展厅C23展位)
 
3.0标准模块
 
标准模块电池系统
 
定制化电池系统
   关于微宏
   微宏成立于2006年,近年来成长迅速,已成为全球快速充电、长寿命与高安全锂离子电池系统研发、设计以及生产的领导者。在2016年3月发布的不燃烧电池技术,在技术上也将电池的安全性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微宏着眼于解决当前电动汽车发展所面临的主要瓶颈,为实现电动汽车的规模化应用提供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关于微宏清洁城市交通战略
    清洁城市交通(Clean City Transit,CCT)战略是微宏推进城市交通电动化的战略。CCT以实现城市交通电动化为目标,采用快充与长寿命电池系统,从快充纯电动城市公交开始,再到快充纯电动出租车,最终到快充纯电动乘用车,在不影响现有交通体系的运营模式的前提下,逐步实现整个城市交通体系的电动化,同时也能够依托快充纯电动城市公交以及快充纯电动出租车建立起城市中心第一级与第二级骨干充电网络,为纯电动乘用车的规模化应用提供充电基础。CCT战略是实现城市交通系统电动化的路线图,也是经济可行地建立城市充电设施网络的必要途径。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