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半年营收猛增412%!亿华通扩建规模发展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半年营收猛增412%!亿华通扩建规模发展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2018-08-27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8年8月23日,亿华通发布2018半年报。在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经营收入 37,812,118.41 元,较去年同期增加 411.8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3,346,704.92 元,较去年同期减少 26.14%!

  报告显示,上半年亿华通主营产品燃动电池动力系统销售量和去年持平,但亿华通控股公司上海神力对外销售相关设备数量增加,因此营收出现大幅上升。

  此外,因为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大引起与之相匹配的人员及经营场所等固定费用均有所增加,因此利润则有所下降。

  据了解,亿华通是国内一家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制造企业。其燃料电池产品深受国内外各大相关企业青睐。

  目前国外燃料电池厂商对中国市场情况不能清晰把握,所以国外主流的燃料电池厂商进入中国,主要还是通过寻求与国内厂商合作的模式,近年来部分国外主流燃料电池厂商与亿华通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合作。

  而在国内,诸如宇通客车、福田汽车、中通客车、厦门金旅等主流车企,也与亿华通展开了密切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上榜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的燃料电池车都配备了亿华通燃料电池系统。

  其中工信部网《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8年第8批)里上榜的19款燃料电池车就有10辆是配备了亿华通的燃料电池系统。

  而申报工信部311批次《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的燃料电池产品里,也有1款燃料电池客车、3款燃料电池底盘、2款燃料电池运输车配备了亿华通的燃料电池系统。

  此外,近日亿华通还吸引了能源巨头中国石化前来调研,双方就氢气制备、储运、加氢站建设运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亿华通作为中国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先行者和领导者,自2004年以来,始终专注于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研发与产业化,致力于打造国际最具实力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制造企业。

  2016年,亿华通新三板正式挂牌,成为“中国氢能第一股”。亿华通的产品覆盖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及与之配套的DC/DC、整车控制器、氢系统等。目前产业化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客车、物流车、乘用车、叉车、有轨电车、固定电源等诸多领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