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技术交流 > 锡柴燃油共轨系统维护保养

锡柴燃油共轨系统维护保养

2011-09-06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1、邮箱的选用

   o    必须使用无铅油箱。

   o    油箱内至少需要有50L燃油,当油箱油量少于此值时, (或油量达到警戒线的位置时)必须加油。

 

   2、燃油的选用

   o    为保证柴油机排放满足环保要求和确保用户安全使用,建议使用满足EN590-1999欧-3标准的柴油。

   o    柴油的选用应根据环境温度情况来确定牌号,在冬季气温低的环境下,应使用低凝固点的柴油,夏季则反之,用户可按右表的推荐来选用:例如:环境温度为-29℃时,应选用-35号柴油。

   o    柴油必须保持高度的清洁,不被灰尘杂质所污染,柴油注入燃油箱前应静置72小时以上并取用上层柴油。

 

   3、燃油管路

   o    油箱中的进油和回油管必须一直浸没在油中。

   o    进出油管内径、回油管内径最好保证在10-12mm以上。

   o    所有的燃油系统管路在拆装过程中要妥善保管,避免被脏污。

   o    严禁在发动机运转时拆卸高压油管。

 

   4、燃油滤清器

   o    使用锡柴认可的国III专用滤清器,滤芯、否则容易造成油泵及油轨损坏。

   o    定期更换燃油滤清器及油水分离器。

   o    最好每天放出油水分离器中的水分。

   o    每运行15000KM或累计运行300小时更换一次柴滤。(各机型具体周期按说明书)

   更换柴滤芯要注意:

   使用专用工具且用力要均匀,以免挤压变形。

   检查新滤芯的密封圈是否完好。

   不允许往新滤芯中灌注柴油。

   更换柴油滤芯后要进行油路排空气。

 

   5、高压油泵

   o    6缸机高压油泵安装需对记号。

   o    4缸机高压油泵安装无需对记号。

   o    高压油泵无需校正供油提前角。

   o    高压油泵注意清洁、安装稳固。

   o    高压油泵严禁敲击、冲洗。

   高压油轨(共轨)

   o    共轨管安装要稳固。

   o    共轨管严禁敲击、冲洗。

   o    贵呀传感器和轨压限制阀严禁拆卸。

 

   6、喷油器

   o    喷油器两接线勿短接。

   o    喷油器电磁阀勿拆卸。

   o    严禁敲击、碰撞、冲水。

 

技术交流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