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驿”心一意创智能热交换领导者

“驿”心一意创智能热交换领导者

2016-06-14 作者:睿恒 来源:客车网
  2016年6月9日-11日,以“经济、质量、适用、环保”为主题的2016年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苏州工业园区驿力机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驿力科技”)携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i智冷”二代和纯电动商用车驱动电机散热解决方案闪耀亮相。

  观众驻足观看驿力科技i智冷二代智能冷却系统

  驿力科技是国内商用车行业首家致力于动力系统节能减排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企业,我们提出并推广应用的“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简称“ATS”)概念和技术已经得到行业广泛认可。目前,驿力ATS智能冷却系统市场保有量超过6万台,市场占有率逾70%,覆盖全国近300家终端用户。

  工作人员正在为观众介绍i智冷二代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

  驿力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热交换领域专家与领导者,没有因为取得的荣誉而停止前进的脚步;因为驿力人深知: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保持企业和产品竞争力。针对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驿力科技果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进行技术和工艺研发,推动行业技术及产品更新换代,i智冷二代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应运而生。如今,行业内传统发动机冷却系统向智能化升级换代已经非常普遍,而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由“一代”向“二代”的进化才刚刚开始。驿力科技作为智能热交换行业先行者,必将领导行业变革的潮流。

  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是客车发展的方向,发动机冷却系统作为其配件也必须为之努力。i智冷二代ATS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电动化、智能化更加显著。i智冷二代ATS采用独创快装魔方结构,ECU控制器和护风罩集成布局,位置灵活,既提高了产品的美观度也增加了抗干扰性。ECU控制器智能区分“冬夏模式”,风机无级变速,水温控制更加精准。在水箱散热器方面,i智冷二代ATS运用分体水箱技术,在保持散热功率不变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了冷却系统整体的模块化工艺水平,大大降低了产品售后维修保养的难度。i智冷二代,是技术与智慧的结晶。

  i智冷二代纯电动版冷却系统

  在公共交通领域示范应用是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的战略方向。在国家政策的不断支持下,新能源汽车,尤其是纯电动客车得到飞速发展。高效的电机散热成为新能源客车发展壮大的必然需求。i智冷二代纯电动版智能冷却系统是专门为纯电动客车研发设计的新型电机冷却系统,经过大量实验,完全满足市场常见电机的散热要求。目前,驿力i智冷二代纯电动版智能冷却系统已经批量应用于城市纯电动公交车,为公共交通领域节能减排添砖加瓦。

  Fansky电子冷却风扇

  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在智能热交换领域,驿力科技欢迎更多的企业一起加入推行智冷事业。有追赶、有竞争,才能不断创新,孜孜不倦追求更高的目标。作为中国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的践行者和领导者,驿力科技将不断专注产品的研发升级,匠心打造每一款产品,用实际行动推动发动机冷却系统电动化、智能化发展,激发发动机冷却系统“智能恒温、节能降噪”的无限能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