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本网原创】从江西长运领导为乘客找手机看客运的服务

【本网原创】从江西长运领导为乘客找手机看客运的服务

2009-02-09 作者:闫新亮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据江西长运网站长运要闻报道,2月3日晚上7时许,二位军人急匆匆地走进了江西长运南昌总站调度室,称某部队一位首长的一部手机遗失在铜鼓至南昌车上,希望工作人员帮助寻找。由于手机上存有重要信息,两位军人显得非常焦急。


   正在调度室的运输生产部潘要武等领导,听到此事后立即找到在与总站调度室分析节后客源流向和流量的公司领导张长海、熊全根、穆孙祥。他们连忙放下手上的工作工作,用手机拨打铜鼓至南昌班车司乘人员的电话进行一一排查,十几个电话打过之后,终于找到了这部手机。


  当二位军人得知帮助寻找手机的是我们的公司领导,连忙说:“除了感谢,我们有两个想不到,一是长运公司领导能亲自为旅客寻找手机;二是这么认真负责的寻找,而且效率这么高。回去后一定会转告亲友,以后坐车一定要选长运的车,有这么优秀的领导,长运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江西长运作为江西省客运骨干企业,公司设有南昌市长途汽车站、青山北站、徐坊客运站等客运站点7个,其中南昌长途汽车站是交通部部级文明站,是南昌唯一的一级汽车客运站。乘客丢失物品的事情在任何一家客运班车上都时常发生,大多情况下,乘客都会有“破财消灾”的心理。而江西长运在当地客运市场的影响力更是毋容置疑,缘何为了乘客的一个手机,作为公司领导的张长海、熊全根、穆孙祥能放弃手头的工作,全力协助呢?当然失主是军队首长是一个原因,不过在服务至上,以人为本的今天,即使换做他人丢了重要物品找到江西长运,我想他们的领导也会同样做的!

 

  随着我国高速公路、高等级公路、农村路网的持续建设和发展,客车因其便利性和经济性优势,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出行时常选择的交通工具,尤其是一些知名客运企业的班车,他们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严格的管理,让每一个乘客安全、舒适地到达目的地。江西长运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上市的公路客运企业,面对乘客丢手机这样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他们所表现出的重视程度让我们倍感舒心,正如二位军人得知是长运领导亲自找的手机所表达的那样:“回去后一定会转告亲友,以后坐车一定要选长运的车,有这么优秀的领导,长运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在交通多元化发展的今天,乘客选择交通方式也呈现了自由化、多元化的特征,一个细节、一件小事或许能让乘客改变以往的乘坐习惯,尤其是对于困境中的中国公路运输业来说更是如此。随着近几年,铁路的提速,动车组的开辟,让很多乘客改变了原来的乘坐方式,让发展中的中国道路运输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为此,推行个性化服务、差异化运作、人性化体验是未来客运发展的方向!正如南京长运机务处处长陈南平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困境中的公路客运业,必须改变原来的模式,推出差异化的服务,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