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本网原创】江西长运用细节诠释服务,靠真心赢取信赖

【本网原创】江西长运用细节诠释服务,靠真心赢取信赖

2009-02-18 作者:闫新亮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2009年2月18日,记者从江西长运获知,为了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考察江西省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落在实处,江西长运公司从2月14日起将大容量双层豪华大巴开行的南昌至吉安高速客班票价由70元下调至38元,大幅度让利于民,让广大旅客都能享受到双层豪华大巴的舒适旅行。

 

     随着春运接近尾声,公路客流回归到日常状态,各客运公司纷纷调整票价,提升服务,稳定客源。江西长运作为国内知名的道路运输企业,在当地乃至全国都是家喻户晓的知名企业,在2009年的春运期间,江西长运涌现了几个事例更是让我们记忆犹新,从2月3日江西长运领导张长海、熊全根、穆孙祥为顾客找手机,到2月14日长运出租司机为乘客送两万现金,都彰显了长运人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的宗旨,也折射了长运人用细节诠释服务的理念,靠真心赢得赞誉和信赖的精神。长运人并没有把公司理念,服务章程挂在墙上,而是通过每一个员工的言行和细节诠释在生活工作中的每一个瞬间.

 

    2009年2月8日晚上7点左右,一位满脸焦急的旅客拦住了正准备下班回家的乘务员王媛媛。“请问你是江西长运的工作人员吗?我下车时忘记拿自己的行李了,该怎么办啊?”

 


   “您先别着急,您是几点从哪里坐车来南昌的呢?”小王问道。“16:50新余—南昌。”旅客急忙回答。

 


   原来张先生因为心急要赶晚上10点的飞机,下车时把一个黑色旅行包忘在班车的行李仓内,等他想起来回头找时却已经找不到自己乘坐的那辆班车了,他已经心急如焚的在车站里寻找了十多分钟。

 


  “张先生您别急,我想那班车应该还在车站里,我带您去我们高客现场帮您查询一下就知道。”小王微笑着安慰旅客并在行车办调度的协助下找到了那辆班车的车牌号。王媛媛热情地领着张先生一起在站场内四处寻找,最后终于在修理厂找到了该车,张先生如愿取回了自己的行李后激动的向小王连声道谢。王媛媛笑着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欢迎您下次再来乘坐我们的大巴。”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真心的安慰,让焦急的乘客获得了安慰和信赖,这就是江西长运人,工作的一个个瞬间。拥有这样的团队,拥有这样的服务,我坚信江西长运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