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凯雪:向着“客户首选客车空调品牌”的目标迈进

凯雪:向着“客户首选客车空调品牌”的目标迈进

2016-05-20 作者:王婷婷 来源:客车网
  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牟汽车工业园区内的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雪),是一家专业从事客车空调、商业冷柜、冷藏机组等冷链设备研制开发、生产安装的综合性企业,销售业绩节节攀升,尤其客车空调业务连年倍增。凯雪董事长冯仁君告诉客车网记者,近年来,国内城市公交客车,尤其是新能源公交客车发展势头强劲,作为专业的的客车空调供应商,凯雪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未来凯雪将致力于从传统型客车空调向新能源、纯电动客车空调转型,并期以此为契机进入行业前三甲,将凯雪打造成为客户首选客车空调品牌。
凯雪董事长冯仁君(左一)向公交系统领导介绍公司产品

  默默耕耘成客车空调界一支新秀

  五一刚过,炎热的夏季说来就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将热浪来袭,在这样的夏季,对于依赖客车出行的人们而言,客车空调是其出行路上的必不可少的最佳伴侣。在我们享受冷气带来的一路清凉时,您是否对客车空调的制造商有所了解,今天,客车网就带您走进凯雪,这家在客车空调领域已默默耕耘了十余个年头的客车空调制造商。

凯雪副总经理、空调事业部总经理冯绍成

  据凯雪副总经理、空调事业部总经理冯绍成介绍,凯雪从1998年开始为中国区世界运输制冷技术的销售及服务的代理。2004年开始生产凯雪牌客车空调,凯雪牌客车空调运用了欧美先进品牌的核心技术,并结合了国内客车及环境状况研制开发而成。重要部件均采用原装进口材料,产品制冷量为12000Kcal/h-36000Kcal/h,适用于6-14米大中型客车配置。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如今,传统客车空调、新能源客车空调、纯电动、双层大巴空调以及校车空调中,均已有凯雪的产品。其产品制冷量也已从12000Kcal/h到36000Kcal/h,适用于6-14米大中型客车配置,工厂生产模式依据订单排产,年生产量达到万台。

  “凯雪客车空调适用配置各种长途、旅游、公交等车型。几年来,已在宇通、金龙、比亚迪、福田、中通、银隆等国内知名客车厂安装应用,用户遍及河南、河北、山西、山东、湖北、安徽等全国各地。” 冯绍成表示,凯雪客车空调以外观精美、性能稳定、制冷迅速以及节能环保等特色,赢得了客车用户的一致好评,开始在客车空调行业崭露头角,成为客车空调业界的一支新秀。

  “三高”原则引客户一致点赞

  众所周知,中国客车业对其配套产品的选择是非常审慎的,尤其是在定制化、个性化需求不断强化的如今,只有选用客户最满意、最适应当地市场需求的产品,提供最优质、最完善的配套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也才能确保市场的可持续增长。凯雪深谙此道,一直以来,其都始终坚持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服务的“三高”原则服务客户。

  “凯雪空调虽起步晚、但起点高,以制冷迅速、节能环保、服务优良,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已在河南、河北、山东、安徽等几省公交单位所使用,在河南公交空调客车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 冯绍成表示。

  “以信接人,天下信之”。河南省驻马店公交公司负责人张齐对客车网记者表示,该公司自2007年开始在公交客车上装配凯雪牌客车空调以来,至今已使用该品牌空调500台以上。凯雪客车空调节能高效、制冷迅速、服务及时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好产品绝不只是一家之言。河南省商丘公交公司负责人李进喜表示,公司自2006年首次使用凯雪客车空调以来,之后凡采购空调客车,必指定装配凯雪空调,如今,凯雪客车空调已成商丘公交空调客车的标配。就在前不久,商丘公交一次性采购了宇通300台纯电动客车,其空调仍然是凯雪牌。

  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巴振东早前在接受客车网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郑州公交的多批次空调公交车辆均采用凯雪牌客车空调,其性能卓越,物美价廉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面对国内客车空调市场的迅猛发展,凯雪早已未雨绸缪。冯绍成表示,未来凯雪客车空调的发展思路将包括,一是坚持以终端客户(公交公司)为主,以河南为中心,向周边河北、湖北、山西、山东、安徽等省份辐射发展,以二、三线城市公交为主,向一线城市进展;二是坚持向主机客车厂配套发展。秉持以上思路,凯雪未来发展的具体方向分为:以城市公交车型空调为主,兼顾发展专用车、特种车、校车及房车等车型空调;以传统型客车空调转型向新能源、纯电动客车空调发展以及进入行业前三席位,成为客户首先客车空调品牌。

  有目标有战略,有客户有市场,凯雪实现“客户首选客车空调品牌”的目标指日可待!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