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创建工作国家考察评估组莅临微宏动力参观考

“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创建工作国家考察评估组莅临微宏动力参观考

2017-03-27 11:20:46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25日上午,“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创建工作国家考察评估组来湖考察,到访的考察团成员有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工信部规划司发展处调研员贺晓文、工信部节能司综合处处长王孝洋等9位领导;专家组成员有中国工程院院长、院士周济、中国工程院院士钱旭红、段正澄、张懿、谭建荣等11位专家。考察团参观了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微宏的研发、生产及运营情况。
微宏CEO吴扬先生带领考察团参观微宏展厅

  在参观公司展厅时,考察团领导仔细聆听了微宏CEO吴扬先生的介绍。他提到,微宏作为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经过十年来的研发沉淀,已凭借快充、长寿命、高安全这三项基本技术,将动力电池这棵大树深深扎根于此了。下一步,微宏将专注于提升电池的能力密度。目前,微宏已与美国阿贡实验室合作,成功将他们先进的技术嫁接到微宏现有的技术之上,实现了最终产业化的发展。公司将在下个月发布推出最新高能量密度产品。

微宏CEO吴扬先生介绍公司产品

  吴扬先生在介绍公司运营情况时提到,截止目前,微宏快充系统已经在全球6个国家,140余城市,15,000多台车上累计超过13亿公里的安全运营里程。在重庆,微宏建成了全球第一个快速充电站,搭载微宏快充电池的公交车在持续运行6年后,电池衰减率只有7%。微宏坚持自主创新、多年来大力投入研发的魄力以及已经取得的业绩也获得了考察团一行的赞许。

  当日上午,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微宏全自动化装配车间,微宏作为一家完全垂直整合的公司,其正极、负极、隔膜、电解液全部自主研发完成,未来在大规模产业化情况下将体现其成本优势。考察团领导对微宏坚持自主研发,加速技术创新来把握终端客户需求的做法表示肯定。本次陪同考察团一行的专家和领导还有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光烈、副省长冯飞、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湖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钱三雄等陪同参观考察。

反馈表单
咨询栏目: 配套新闻
校验码:
您的姓名: 传真:
您的单位: 通讯地址: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话: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