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获最佳中型客车和最佳环保巴士奖

中通获最佳中型客车和最佳环保巴士奖

2010-05-06 作者:李胜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5月5日晚,经过专家评委的严谨考核,2010年第十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15项大奖各归所属。中通客车摘得其中的两项重量级奖项:LCK6899H荣获世界客车联盟年度最佳中型客车奖,LCK6101GPHEV荣获世界客车联盟2010年度最佳环保巴士奖。

 

中通客车LCK6101GPHEV荣获世界客车联盟2010年度最佳环保巴士奖

中通副总经理于春印上台领取最佳环保巴士奖

中通客车LCK6101GPHEV荣获世界客车联盟2010年度最佳环保巴士奖

LCK6101GPHEV荣获世界客车联盟2010年度最佳环保巴士奖

    LCK6101GPHEV型并联混合动力全承载城市客车是新开发的混合动力客车,是国内首次开发的十米级混合动力公交客车。 采用玉柴的105千瓦YC4E140-30型柴油机,将发动机额定功率减小了42Kw,进一步提高了整车混合度。发动机热管理系统采用节能型高配置。中冷及水冷采用独立式智能型电控冷却风扇。匹配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奥马特研制生产的AMT变速箱和自动离合器的HEV系统,电机峰值功率65KW,车辆实现自动换档,减轻了司机劳动强度,选用天津中德公司为公交工况设计的F6S950型小级差6档全同步器公交专用变速箱,保证系统性能良好安全可靠,又降低了成本,让公交公司买得起混合动力客车。节油率在LCK6103HG节能柴油车的基础上再节油20%到30%。即比同类车型可节油30-40%。电机和发动机在任意一套系统有故障时,另一套也能单独工作。

中通客车LCK6899H荣获世界客车联盟年度最佳中型客车奖

中通客车企宣部李笃生部长领取最佳环保巴士奖

中通客车LCK6899H荣获世界客车联盟年度最佳中型客车奖

中通客车LCK6899H荣获世界客车联盟年度最佳中型客车奖


    LCK6899H“领秀”系列是中通客车自主研发的中型高档客车产品,整车可以达到高二级。整车全程贯穿“科技节能”的设计理念,采用CATIA和ALIAS三维设计,并经CAE有限元分析,使得结构设计变得更加科学、合理,节能和轻量化设计贯穿全程。玉柴大马力发动机,欧III排放;全同步5档手动变速箱,无内胎轮胎;采用六气囊(进口气囊)空气悬架,双向阻尼筒式减震器,前后横向稳定杆,大大提高了整车的驾乘舒适性;制动系统采用前后独立双回路气压制动,前后鼓式制动器,装有ABS和自动间隙调整臂,可选装前盘后鼓式制动器,保证了车辆良好的制动性能。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新闻专题 更多>>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2019-2020第14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系列活动启动了。这一年,哪些有影...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