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本网原创】华越重拳出击 多款新品齐上阵

【本网原创】华越重拳出击 多款新品齐上阵

2009-02-28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2月28~3月2日,2009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这届主题为“绿色、新能源、节能”的展会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客车、零部件企业参加,华越携旗下多款缓速器、电子式控制器亮相北展的精品馆,旨在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这些产品也有望进一步提升华越的市场竞争力。

 

华越展位

 

   多款新品精彩亮相

 

   据华越董事长俞士妙介绍,本次展会华越共带来包括电子式控制器、FV8-150, FV16-130, FV16-201, FV16-230等主机在内的多款产品。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

 

   FV系列是华越的主打产品,主机无中心轴、结构紧凑,主要应用于后置式发动机的客车和牵引车。配合安装支架和法兰,与变速器输出端相连接,可与各种车辆匹配。采用16线圈设计,定子可前后解体,易于拆装,可靠性高,低成本。现已成为宇通、中通、五十铃、金龙等整车企业的合作伙伴,广东汽运集团和公交企业的首选缓速器品牌。

 

众多专业观众汇集华越展台

 

   入围广东客运企业迎亚运迎大运优秀零部件奖

 

   据悉,展会期间将举办展示、交流、推荐、评选活动。包括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颁奖典礼,评选“广东客车运营企业迎亚运、迎大运优秀公交客车、优秀旅游客车、优秀公路客车、优秀客车零部件”等活动,并颁发“迎亚运、迎大运广东地区客车供应商”牌匾。

 

   华越也成功入围广东客车运营企业迎亚运、迎大运优秀客车零部件奖。华越在广东当地市场占有率颇高,并有逐年增长之势,收到当地许多客户的青睐,此次入围可算名至实归。颁奖典礼将于28日当晚举行。

 

   精品展位汇聚超高人气

 

   华越的展位位于1号精品馆,其产品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参观咨询客户络绎不绝。根据统计,28日当天,华越共计发放资料超过1000份,尤其是28日上午前来所取华越电涡流缓速器资料的人数众多,相比往届展会有较大幅度增加,是历史上现场接待客商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更有众多为海外客商。

 

   对于展位人气颇高的现象,华越方面也表示非常高兴,希望来自海内外的客人通过本届展会对华越以及华越的产品有进一步的了解,也将华越倡导的安全节能与之共同交流,为蓬勃发展的中国客车业再添亮色。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