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华越产品研讨会圆满成功

华越产品研讨会圆满成功

2010-08-16 作者:华越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8月4日,浙江省城市公交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广东省胜利召开,作为承办单位,华越公司召开了中国华越产品研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浙江公交协会理事单位参加中国华越产品研讨会

浙江公交协会理事单位参加中国华越产品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城市公交协会秘书长余鹏亭带队,与会人员有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汤永富、宁波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朱德志、温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亮、金华市公共交通公司总经理吕华明、绍兴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行、湖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永成、衢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旭初等浙江省公交系统30个单位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广东深圳东部公交以及江门汽运集团也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浙江省城市公交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结束后,召开了中国华越产品研讨会。华越公司董事长俞士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和发展远景,华越公司工程师介绍了产品的工作原理及市场应用的成功案例。深圳东部公交及江门汽运集团的总经理向与会人员交流了在城市公交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介绍了与中国华越的合作历程和产品应用情况,对中国华越的企业发展和产品功效、服务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下午,江门市新会区以及双水镇政府的区长、镇长、党委书记等领导亲临华越公司,共同迎接浙江省公交系统和广东省部分公交系统的领导到中国华越的江门工厂,参观了产品加工、装配和质量控制全过程,并观看了华越第三代控制系统工作原理的现场演示,对华越公司的企业现状、加工能力以及控制系统的先进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浙江省城市公交协会理事参观华越工厂

浙江省城市公交协会理事参观华越工厂


 
   这次会议,使浙江省各城市公交企业对电涡流缓速器的工作原理及应用效果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对中国华越的企业及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良好的印象。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随着国家对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的高度重视,电涡流缓速器作为车辆运行安全的一种辅助制动装置,成为客车必配产品,中国华越的企业规模、工艺手段、质量控制、核心技术研发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动力已走在其它竞争对手的前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他们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和实地考察,对中国华越的市场定位有了全新的认识,增强了对中国华越的信任度,表示在以后的购车计划中,会将中国华越作为首选品牌。

 

用户参观华越工厂

用户参观华越工厂

 

   此次产品研讨会,增进了城市公交企业与配套企业之间的联系和了解,为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今后,华越公司将继续利用这种研讨会的形式,与国内公交客运企业进行深层次的互动交流,让众多的终端用户了解和使用中国华越的产品,为中国交通客运事业奉献完美无缺的产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