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华越被授予厦门金龙战略合作供应商

华越被授予厦门金龙战略合作供应商

2013-02-18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1月,客车行业一大嘉奖隆重揭晓。在当天隆重召开的大金龙2013年供应商年会上,华越缓速器凭借雄厚的实力和服务在数百名供应商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被大金龙指定为2013年度战略合作供应商伙伴,并授予“战略合作供应商”奖牌,华越汽车制动技术(深圳)有限董事长俞士妙代表上台接受由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董事长谷涛颁发的“战略合作供应商”荣誉牌匾。

 

    作为国内客车业一线品牌,大金龙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产品品质、售后服务响应速度等保障工作,对于公司选择的合作供应商伙伴审核非常谨慎,要求供应商在供应速度、产品品质、服务配合、技术支持等方面都要达到高标准。也因此,能成为大金龙获赞的“战略合作供应商”,是对零部件供应商品牌、产品品质,及售后服务水平等方面的高度肯定。据悉,当日在参会的数百名零部件供应商中,仅有三家企业获得大金龙“战略合作供应商”荣誉称号,而华越缓速器更是唯一的缓速器获选品牌。

 

    会上,大金龙相关负责人指出, 2012年大金龙累计销售各型客车2.9万辆,同比增长14%,高于行业增长速度的近9个百分点。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金龙战略合作供应商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广大供应商伙伴的配合协作。事实上,也正是在供应商合作伙伴过硬产品品质、优质服务的保障下,大金龙品牌竞争力在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在不断上升,越来越多搭载华越缓速器的金龙客车在市场频频受好评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据悉,华越电涡流缓速器早已配装在大金龙客车上,并且凭借其“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性能优势,为大金龙客车赢得了不少用户好评。2011年的深圳大运会上,搭载了华越城市公交专用缓速器的大金龙客车,出色地完成了全方位的交通服务,受到乘客的一致好评。效力于韶关公交的大金龙客车,配装的也是华越城市公交专用缓速器,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际运营后,韶关公交公司发现,搭载在大金龙客车上的华越城市公交专用缓速器,解决了他们长期来对于公交车“起步要求快、制动频繁、油耗高”等问题带来的困扰,司机驾驶公交车比以往有安全保障了,制动比以往明显平稳、轻快和舒适了。

 

    目前,华越缓速器已经匹配了涵盖城市公交、公路客车、校车的全方位领域,拥有V、FV、城市公交专用三大系列,扭矩从900扭到2600扭的全方位产品类别。除了大金龙,华越缓速器还为宇通、金旅、 江淮、安凯、五洲龙等优秀客车品牌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且搭载着这些整车出口到越南、菲律宾、西班牙等国家。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