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亮相武汉交博会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亮相武汉交博会

2011-09-27 作者:冉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9月16日,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交通运输科技博览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开幕。以“科技兴运、瞩目中部”为主题的本届交博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近300家交通运输科技企业参展,较为全面的展示了交通运输科技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和装备以及最新的发展成果。


    在这次交博会上,华越汽车制动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携带安全、灵敏、可靠的华越电涡流缓速器参展,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据了解, 1993年,华越董事长俞士妙先生引进西班牙近半个世纪电涡流缓速器主机制造经验 (弗雷纳萨)产品,并开发控制系统和安装附件,运用于中国高速豪华客运市场,成为引入电涡流缓速器到中国的第一人。


    “VAUEO华越”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专业研发、生产电涡流缓速器及控制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不断地追求技术革新,为打造“安全、节能的”缓速器不断地努力着,并结合多年为中国客车厂家设计提供高档高速客运车辆的实际应用与配套经验,在中国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商标。有人称: “华越(弗雷纳萨)品牌的历史即中国电涡流缓速器的发展史。”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