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华越 华越汽车制动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华越 华越汽车制动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2013-03-12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华越(VAUEO)以其产品性能的卓越性、可靠性、耐久性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中国,华越,不仅和各大著名客车生产厂商(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西安沃尔沃VOLVO、江淮客车、金华尼奥普兰NEOPLAN客车、宇通客车、佛山飞驰、安凯客车、桂林大宇DAEWOO客车、中通客车、东风日产柴UD客车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在2002、2003年获得了东风日产柴(DND)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奖,还成为中国客运集团的首选品牌。

 

   从科培(CONPOWER) 到华越(VAUEO),公司始终坚持产品不断创新,企业不断投入为主导,并全面引入国内外先进的数控化缓速器生产线和工艺流程,实现生产管理的数控化。
 

   2007年1月8日,占地近30000平方米华越汽车制动技术(江门)有限公司正式奠基开工,这标志着华越(VAUEO)“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世界产业结构转移战略目标的正式全面启动,也为西班牙制造变为中国制造的中国电涡流缓速器进入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华越汽车制动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www.vaueo.com

   查看更多华越产品参数报价及图片信息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