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车展报导】华越喜获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两项大奖

【车展报导】华越喜获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两项大奖

2009-02-28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期间,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颁奖晚会于28日下午在北京中苑宾馆召开,本届大奖赛共颁发了包括CIBC  客车零部件技术创新奖等十项大奖。华越喜获CIBC  客车零部件技术创新奖、迎亚运迎大运  优秀客车零部件奖、优秀客车零部件供应商两项大奖。

 

华越喜获迎亚运迎大运  优秀客车零部件奖、优秀客车零部件供应商

 

   华越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国际客车大赛举办四年之久,其专业性可见一斑,华越获此殊荣也感到十分高兴。华越日后将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为我国的道路运输安全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华越展台

   关于华越

 

   “VAUEO华越”使中国首家(中外合资)专业研发、生产电涡流缓速器及控制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全面引进西班牙近半个世纪的专业缓速器主机制造技术,并结合十五年在中国高档高速客运车辆的实际应用与配套经验,提供安全、优质、耐用的电涡流缓速器及其控制系统。华越品牌的历史即中国电涡流缓速器的发展史。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