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车展新闻】华越引领科技创新潮流 获多方认可

【车展新闻】华越引领科技创新潮流 获多方认可

2009-03-03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2009年2月28日,以“绿色、新能源、节能”为主题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与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建司公交处处长兰荣莅临华越展台

 

中国城市公交协会秘书长朱滢莅临华越展位

 

   华越本次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一号精品馆。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建司公交处处长兰荣、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产业处处长李万里同志、中国城市公交协会秘书长朱滢、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李世豪主任以及公交公司、整车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一一莅临华越展台。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产业处处长李万里同志莅临华越展台

 

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李世豪主任莅临华越展位

 

   李万里同志对华越的的基于CAN总线通信接口的第三代缓速器控制系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仔细的询问了CP控制器的原理及其创新之处,得到华越相关负责人详细的解答后,他表示科技创新是一个企业及其产品能够在业界领先的根本之道,尤其是目前金融危机对客车及零部件产业也产生了不小的冲击,只有更多的生产绿色、安全、节能的性价比更高的产品才是发展之路。

 

广东省公交代表团造访华越展台

 

   广东省公交代表团也造访了华越展台,广东省城市公交协会秘书长鲍际时、广东省汽运集团总公司副总朱大伟、广东国旅股份有限公司罗垣等人首先对华越获得第四届中国国际客车大赛的两项大奖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华越能够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广东人民,为即将召开的大运会、亚运会增光添彩。

 

大金龙销售副总刘志军参观华越展台

 

北京公交相关负责人参观华越展台

 

   大金龙的销售副总刘志军、北京公交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来到了华越展台,纷纷表示华越电涡流缓速器的质量信得过,日后将寻求合作机会。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